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2轮 > 中超热点

中超16强奖金PK:惯例赢球60万 京陕苏曾上百万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4月12日00:43

  高额奖金是把双刃剑

  与中超球员奖金占收入大头不同的是,英超等先进联赛更重视基本工资。海归孙继海接受央视采访时透露:他在英国踢球时,基本工资占到了个人收入的3/4左右,即使他在场上受到重伤,对个人整体收入影响并不大。

  2011中超联赛,就这样在一帮资本巨头挥舞钞票的喧嚣声中拉开了序幕。金元能给中国足球带来真正的春天?还是又一轮的泡沫?现在人们无法给出定论,有人说“烧钱”是把双刃剑,虽然催生、促进了足球市场,但没有节制地“烧钱”,实则是在破坏这个市场。比如广州恒大这样大把投钱的俱乐部,他们的心态太急功近利,没有什么长远的打算,追求的就是一种广告效应,达到目的了或者玩不下去了,也就撤了,而这样的结果会让中国足球受到很大的伤害。

  当然,也有人认为只有在雄厚资金推动下,职业联赛才能够“做大做强”。只有职业联赛成功,中国足球才可以谈“发展”这个话题,而已经到来的新一轮烧钱热潮,无疑会为中超联赛带来红火的新局面。

  迟志强的老歌唱道:“人人都需要钞票,赚钱你要走正道。不要一心只为了钱,被它牵着鼻子跑。满脑子铜臭你就会摔交,钞票生活之中不能少,钱哪不要把它看成宝中宝!”对于中超各队而言,如何用好用足赢球奖金政策也是一门学问,但愿中超各队烧钱能催生球员激情,提升联赛水平!(搜狐体育 陈治勇)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责任编辑:十七)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