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2轮 > 中超热点

中超16强奖金PK:惯例赢球60万 京陕苏曾上百万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4月12日00:43

  北京国安单场曾奖140万

  北京国安在2009赛季取得球队史上首个联赛冠军,当时该队的单场赢球奖金是主场60万,客场70万,平球奖金客场40万,主场30万。只是在最后的几场夺冠关键战中,国安俱乐部才将单场赢球奖设置为140万元。


  2009年的争冠关键战役上,国安俱乐部也适时的将奖金大幅度提高,在客场取胜青岛队后,球队的奖金上升到100万,而接连在客场战平夺冠对手河南和天津后,他们的平球奖金也上升到50万。2009年10月17日,09中超第28轮,凭借瑞恩-格里菲斯的两粒进球,国安最终2-0击败广药,继续领跑中超群雄,在冠军争夺中掌握主动。赛后,国安俱乐部开出了140万的单场赢球奖金,这也创造了国安单场赢球奖金的最高纪录。

  今年,国安名誉董事长罗宁曾对媒体说,中信从来不差钱,在与恒大的资金较量上,中信绝对会占得上风。不过,中信有钱是有钱,但未必会用在足球上。而国安阻击恒大有充分的精神上的理由,毕竟铁帅和杨昊上面,京穗之间矛盾显而易见。至于奖金方面,目前国安赢一场是60万的奖金额度,每逢关键比赛,也会提升到80或100万,对恒大算得上较真的比赛,国安也许会提升赢球奖,但不会有实德那样的手笔。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下一页]
(责任编辑:十七)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