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2轮 > 中超热点

中超16强奖金PK:惯例赢球60万 京陕苏曾上百万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4月12日00:43

  绿城平时赢球还奖60万

  恒大宣布中超赢球奖达到500万,但宋卫平却强调:“新赛季赢球奖金还是60万,亚冠联赛首轮赢了日本冠军,没有特别的奖励,也还是发60万。”上赛季绿城队的赢球奖金为60万元人民币,在个别场次,比如客场战胜北京国安,俱乐部也根据球队的实际表现情况,会临时提升奖金额度。不过这种提升额度并不大,一般在15-20万左右。本赛季绿城俱乐部可能设立连胜奖,叠加后的奖金数还是非常可观的。


  从今年中超球队的大投入来看,赢一场60万平一场20万,确实算不上什么大手笔。绿城俱乐部高层表示,新赛季将继续一贯以来稳定长线的投入计划,不会利用金钱来制造轰动效应。但球员们却很认可老板的冷静,队长杜威说:“奖金是一部分,但我们更看重的是荣誉。而且绿城非常稳定,这些都是我们愿意在绿城踢球的原因。”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下一页]
(责任编辑:十七)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