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2轮 > 中超热点

中超16强奖金PK:惯例赢球60万 京陕苏曾上百万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4月12日00:43

  舜天关键一战曾奖140万


  江苏舜天一般赢球奖金60万元一场,平球奖金是30万元一场,但是在关键场次会追加奖金。2009年8月22日下午,凭借谭斯的进球,江苏舜天主场力克北京国安,连续7轮保持不败。战胜领头羊,舜天俱乐部上下大喜,就连李全林、韩庆华这样的省政府高官都亲自赶到更衣室,与球队一起庆祝,省政府副秘书长韩庆华更是当众拍板——追加奖金20万,舜天队的赢球奖金第一次破天荒地高达80万。

  2010年5月26日下午,中超第10轮,依靠陆博飞下半时的任意球直接破门,江苏队1-0力克对手取得赛季首胜。此前一天舜天拍出的奖金是120万,是平时赢球奖的2倍,主力球员可以拿到8万左右,让不少人都要流口水。江苏省足协主席韩庆华赛后来到球员休息室,决定另外拿出20万,奖励球队。这样一来,舜天本场比赛的奖金总额就达到了140万,这也是江苏足球史上之最。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下一页]
(责任编辑:十七)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