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专家:戈塔特最适合火箭 阿德尔曼能力媲美禅师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浮云
2011年04月12日00:42
(戈塔特资料图)
(戈塔特资料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2日,《篮圈世界》专栏作家比尔-英格拉姆在线与球迷展开互动。在互动中,他重点回答了一些联盟近来的热点问题。以下是这次在线互动的主要内容:

  问:本赛季至今火箭让对手在自己的内线场均得分大约为45分,这仅比猛龙以及尼克斯好一点。其他方面火箭都做得不错。火箭缺少一个能够封盖的中锋是球队唯一的漏洞吗?

  英格拉姆:显然是,他们失去了姚明。火箭也需要一个能够在比赛最后两分钟投中关键球的球员。你认为得到一个中锋能够弥补所有的漏洞,但是这样的人选并不是很多。泰森-钱德勒或许不错,克里斯-卡曼也还可以。像是戴勒姆波特这样的球员或许也挺适合,但是我并不看好他。查克-海耶斯完全比他强。

  问:火箭再次无缘季后赛,你认为他们在休赛期会做些什么呢?我认为该给帕特森一些机会并送走斯科拉换来一个大个子球员。

  英格拉姆:如果你看到戈塔特在太阳的完美表现的话,你或许就知道谁是火箭需要的球员。尽管他看起来不可能代替姚明的位置,但是他是火箭需要的球员。如果火箭送走斯科拉以及或许是一些年轻球员,换来像戈塔特这样的球员的话,那将是笔不错的交易。

  问:你认为阿德尔曼明年会回到火箭队吗?他刚到球队时执教姚明和麦蒂现在他执教的是马丁和斯科拉,在我看来如果莫雷无法为球队带来超级明星的话,阿德尔曼会选择离开。

  英格拉姆:我认为这完全取决于阿德尔曼。他对于当初球队送走巴蒂尔感到很失望。对于他而言,以目前这样的阵容去争取季后赛是一个挑战,但是在他的带领下球队取得了不错的成绩。在我看来,即使是菲尔-杰克逊来执教也不可能比阿德尔曼做得更好。既然如此,如果阿德尔曼选择离开或者最终退休的话,我都不会感到吃惊。届时火箭管理层或许要考虑进行一次大交易来解决这样的局面。

  问:此前我曾看到关于热火打算送走波什的消息,现在火箭无缘季后赛,你认为他们是否会去追逐波什呢?

  英格拉姆:我不认为波什能够来到火箭,尽管这是他们去年夏天的目标之一。老实说波什或许能够带来斯科拉所无法做到的事情,但是设想一下如果波什场均出场35分钟以上那火箭该如何培养帕特森呢?与波什相比,斯科拉的防守更好同时进攻更流畅。在场均出场时间少于波什的情况下,斯科拉的进攻数据丝毫不逊波什,同时他的薪金却只有波什的一半。

  问:你认为联盟其他球队是否有机会通过交易得到黄蜂的克里斯-保罗呢?比如打包选秀权以及年轻球员的方式。

  英格拉姆:火箭目前就拥有很多选秀权以及年轻球员,联盟大部分球队都对保罗感兴趣,然而有一点需要明确,保罗并不想离开黄蜂。与大部分自由球员不同的是,保罗曾说过他想要留下。(搜狐体育 浮云)

(责任编辑:王东)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