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0-2011英超联赛|英超新闻|英超转会|英超视频 > 英超其他球队新闻

老雷希望伦农复出战皇马 承认西甲双雄实力超群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4月12日00:51

    搜狐体育讯 托特纳姆客场与皇马的比赛中,列侬因为身体不适在比赛开始前一刻被撤下。赛后此事还引发了一些争议,有人认为英格兰国脚是临阵怯战,但遭到了球员本人和主教练雷德克纳普的一致否认。

  周六托特纳姆主场3-2击败斯托克城的比赛中列侬同样没有出场,雷德克纳普希望周三在主场与皇马进行冠军联赛1/4决赛第二回合的较量时,列侬能够及时复出。

  接受《镜报》采访时,雷德克纳普表示:“周五列侬的身体状况有不适太好,不足以出战斯托克城。周五他和体能训练师一起练了会儿,随后参加了小型比赛,但是感觉不好。”

  “我当然关心他,我相信周三的比赛他能够出场。”

  虽然在第一回合被皇马4-0横扫,晋级希望已经很渺茫,但雷德克纳普坚持表示第二回合的较量不会只是走过场。

  他说:“球迷们知道周三我们肯定会拼死一搏。但如果不谨慎就会给皇马留下机会,因为C罗能够带球冲刺80码,让你不得不惊叹‘我的天呐’。”

  “我没有什么可遗憾的,能够进入冠军联赛对我们来说就已经很好。我们将冠军联赛带到了白鹿巷,这就是我唯一的目标。”

  不过,热刺主帅承认皇马确实在实力上占据优势:“即使我们有11人在场上,他们也可能打我们一个4-0,他们有能力做到。皇马和巴萨是最强的两支球队,我一直都这么看。”

  “皇马拥有十分危险的球员,杰出的球员。比如价值8000万英镑的C.罗纳尔多,还有厄齐尔、迪马里亚,绝对实力超群。”(Goal.com)

(责任编辑:马麟)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