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湖人目前形势相当严峻 帕金斯透露挑衅科比细节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
2011年04月12日01:01
湖人VS雷霆组图

    搜狐体育讯 主场106-120不敌雷霆,致使卫冕冠军湖人惨遭自2007年以来最长的5连败。数据显示与雷霆一役最后3分钟,湖人被对手一波17-2的攻击波完爆。目前的情况是湖人虽然仍位列西部第2,但战绩被小牛追平,同时仅以1场球的优势领先雷霆。常规赛还剩下最后两场,对湖人而言不容有失。

  此役科比19投10中拿下31分,他对湖人最终失利相当不满。比赛结束后,科比并没有马上沐浴更衣,而是前往训练房。很长一段时间之后,科比才出现在记者面前。根据《洛杉矶时报》统计,科比赛后让记者等候了62分钟。“我不想让这里的墙再次装修,所以我前去训练房冷静一下,”科比说道。湖人此役被雷霆得到了120分,科比坦言:“老实说,我们的防守太糟糕了!”

  湖人接下去必须将注意力放在与马刺和国王的比赛中,因为卫冕冠军渴望在季后赛前两轮都拥有主场优势。有意思的是与雷霆比赛科比得到了本赛季个人第15次技术犯规,现在他距离自动停赛1场只差1个技术犯规。如若科比在北京时间周三与马刺一役中被吹技术犯规,那他将在常规赛最后一役停赛。而如果科比在常规赛最后1战与国王的比赛中得到技术犯规,那科比下赛季首战将被停赛。

  湖人目前的形势确实相当严峻,老将费舍尔赛后说道:“我想这段时间我们看的太远了,没有将更多注意力放到常规赛剩余比赛中。今天这场失利让我们很难受,因为其实我们打的很好,这场失利来得很不是时候!”奥多姆则坦言:“我们已经很久没有遇到如此局势了,现在是真正考验我们的时候!”

  湖人内线悍将保罗-加索尔赛后直言:“今晚我们已经努力了,这场失利与前4场有很大不同,因为之前的连败主要是对手发挥的很出色。总之,接下去的两场比赛我们必须拿下,因为我们已经没有犯错误的空间了。”湖人另一大内线拜纳姆赛后则说道:“我们一度努力追上了比分,不过可惜在关键时刻我们犯了错误。我想唯一能解决这些办法的就是好好训练,我们要保持足够的信心,只有这样我们才能重新回到赢球的轨道上。”

  雷霆中锋帕金斯曾在一次访谈中炮轰菲尔-杰克逊“很傲慢”,加索尔则是“软蛋”。赛后帕金斯坦言:“这是我的观点。我知道每个人都有说出自己观点的权力,我也知道很多人与我的观点不一样。因此这只是我的观点,它来自过去几次在季后赛的交锋。”显然帕金斯并不喜欢湖人将士。

  次节还剩5分21秒,帕金斯与科比因为相互推搡各自得到1次技术犯规。而在比赛还剩14.1秒时,利用罚球间隙科比与帕金斯进行了交流。“他只是问我对于这场赢球是否开心,”帕金斯说道,“我的回答是‘每场赢球我们都很开心’,是的,我们对赢球感到开心。如果明天赢了,我们也会开心。一场胜利后,我们为什么不开心呢?”(搜狐体育 jim)

(责任编辑:王东)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