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2轮 > 深圳红钻VS陕西人和

球迷扔水瓶辱骂攻击裁判 南昌深圳赛区难逃处罚

来源:京华时报
2011年04月12日04:20

  本报讯(记者孙永军)针对南昌赛区球迷辱骂裁判以及深圳赛区球迷用矿泉水瓶袭击裁判等事件,足协相关律师昨天表示:“两个赛区安保不力属于违纪,应该受到处罚。”

  昨天,足协召开联赛总结会议。针对南昌赛区球迷将喇叭带入球场辱骂“裁判是畜生”的事件,足协纪委会律师认为属于赛区安保不力。按照足协纪律处罚条例,此举将受到通报批评及罚款处罚。刘殿秋表示:“南昌赛区的报告已经递交,从当场制止以及赛后处理方面来看,比较积极,当场就没收了球迷的喇叭,赛后禁止该球迷在主场看球的资格。据南昌方面的反馈,这个球迷协会刚成立,可能对一些球迷规定不熟悉,我们希望这是个案。”

  深圳赛区,球迷将矿泉水瓶带入球场,中场休息时用矿泉水瓶打砸裁判。足协相关律师表示:“深圳赛区首先是赛区管理不力,具体处罚要看裁判员以及赛区的比赛报告,如果砸到裁判员或砸伤裁判员,最重的处罚是取消主场资格。”

  

(责任编辑:马麟)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