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2轮 > 北京国安VS杭州绿城

绿城大逆转球迷兑现承诺献身 裸奔自拍图被疯传

来源:杭州网-都市快报
2011年04月12日06:15

  在哪里裸奔?单位宿舍里

  “这么多人看着呢,说话不能不算数,而且绿城赢球了,这次就当为绿城献身了。”setup7712从来没有想过耍赖,但也不可能真的去街上裸奔。setup7712就想了个办法,在单位宿舍里拿着手机对着镜子拍了张照片,算是“不穿内裤跑步”了。虽然这算不上真正的裸奔,但setup7712的勇气已经得到了大家的认可,有球迷就留言:“膜拜LZ!绿城的兄弟们都是好样的!”

  说到自己的这次疯狂举动,setup7712说:“其实我一般不干这种事情的,这次发了这个帖子,让更多的球迷关注绿城。”

  采访结束后没多久,setup7712又更新了留言,半开玩笑地说:“刚才接受徐毅的采访了,明天上都市快报了,晕啊!不过也算是为论坛提升人气做贡献了,强烈要求版主给(一枚论坛)勋章。”

  原帖

  前天晚上8点50分,杭州绿城扳平比分,一名叫做setup7712的球迷,在论坛上写下了标题为“绝对进不了第二个,进了我……”的帖子,帖子的内容是:“第一个运气,但绝对进不了第二个,进了我不穿内裤跑步,行了吧。”

  结果拉米雷斯梅开二度,巴力也打进1球,这下setup7712只能裸奔了,他在自己的帖子上补上了这样的内容:“明天上图,男人说话算数。告诉大家下,上传照片只是为了说话算话,是绿城球迷就必须的。敢作敢为。其他什么都不说了,我不恨拉米,不恨巴力,我很感谢他们。”

  昨天早上,setup7712果然上了一张在宿舍的裸体自拍图,从论坛到各大微博,人们疯转。

  

[上一页] [1] [2]
(责任编辑:Jurgen)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