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中甲热点

中甲前瞻:阿尔滨广东榜首大战 两湖PK鄂军硬战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4月12日06:50

  大连阿尔滨队VS广东日之泉队

  关注度:★★★★★

  开球时间:4月13日 15:00

  大连队上轮终于终止了连胜,不过这并没有妨碍他们继续排名积分榜榜首。从过去3轮联赛来看,阿尔滨的进攻主要来自于外援,一旦外援状态不佳,这支球队就很难占到便宜。本轮阿尔滨主场迎战积分榜第二的广东队,目标应该是保持不败。

  日之泉上轮赢球了,两胜一平的战绩使这支球队与大连队同积7分。本赛季的日之泉与上赛季有了很明显的变化,不论是进攻端还是防守端,都给各支球队制造了很大的麻烦,由此可见这支球队今年的目标就是打好每一场比赛。

  两支球队目前积分相同,但是大连队具有净胜球优势,因此暂列积分榜头名,联赛刚刚进行了三轮,各队积分比较接近,因此这样的一场榜首战并不会有太多内容涵盖其中。上一个主场,大连队4-0大胜湖北队,可见大连队的主场并非一块好啃的骨头,因此日之泉的这次客场之旅并不会显得轻松。

  胜负预测:两队平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娱)
 我来为新闻纠错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1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