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中甲热点

中甲前瞻:阿尔滨广东榜首大战 两湖PK鄂军硬战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4月12日06:50

  湖南湘涛队VS湖北中博队

  关注度:★★★★

  开球时间:4月13日 15:00

  湖南队本赛季的开局与上赛季相比不可同日而语。上赛季的黑马球队本赛季成色已经彻底褪去。三轮联赛过后没有一胜,使这支球队赛季初的好言,现在听起来有些刺耳。本轮主场迎战积分垫底的湖北队,湖南队能否走出阴霾重振湘军旗鼓值得期待。

  湖北队本赛季确实有些让人捉摸不透,从人员构成来看,这支球队具备了争夺冲超名额的实力,但是大面积的伤病使这支球队的战绩让所有人大失所望。三轮联赛进1球失6球也可看出目前这支湖北队不但进攻上毫无建树,甚至连防守也已经成为一种奢望。本轮面对老对手湖南队,客场作战的湖北队能否重现汉军威武,让我们拭目以待。

  两支球队从中乙联赛开始就是对手,本赛季更是难兄难弟。湖南队三战未尝胜绩,湖北队也是如此。正所谓哀兵必胜,两支已经跌落谷底的球队的交手是不是会为他们带来久违的胜利,走出战绩不佳的阴影,重新走入正规,值得关注。

  胜负预测:湖北队客场胜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娱)
 我来为新闻纠错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1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