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0-2011英超联赛|英超新闻|英超转会|英超视频 > 切尔西

安帅:欧冠战曼联托雷斯首发 晋级比破蛋更重要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托
2011年04月12日07:07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3日凌晨2点45分,2010/11赛季欧冠联赛1/4决赛第二回合开战,其中一场焦点之战在老特拉福德球场展开争夺,曼联主场迎战切尔西。第一回合斯坦福桥之战,切尔西虽然表现不错,但鲁尼的进球被曼联绝杀,9年来首次让红魔从斯坦福桥球场带走三分。从欧冠历史结果来看,首回合主场0-1败北的球队达到9成被淘汰出局!值得一提的是,国际米兰本赛季却完成了主场0-1告负却晋级的壮举,所以切尔西也有机会。大战打响前,切尔西主帅安切洛蒂出席了赛前新闻发布会,意大利人确认托雷斯将首发出战曼联,更是称球队晋级比托雷斯破蛋更重要。

  如果欧冠联赛惨遭淘汰,那么切尔西本赛季将四大皆空,英国媒体普遍猜测,如果一个冠军都没拿到,那么切尔西主帅安切洛蒂赛季结束后将被解雇。面对着下课的压力,切尔西主帅安切洛蒂表示,他经历了多次这样的情况,所以会从容面对,而且越打有压力的比赛越兴奋。“我认为,我执教生涯中打了太多次这样有压力的比赛。但是,这对于我来说,绝对不是压力,这可以让我更兴奋。”切尔西主帅安切洛蒂接受英国媒体《镜报》采访时说,“在我执教的生涯中,打这样的比赛总是很出色的,所以我根本不惧怕,更不会担心。”

  切尔西主帅安切洛蒂除了称不惧怕巨大压力外,还透露至今还没有取得进球的5000万英镑托雷斯将出战曼联。“我对托雷斯是不是能够进球根本不感兴趣,但唯一感兴趣的事情,就是拿下那场比赛。”切尔西主帅安切洛蒂继续对英国媒体《镜报》说,“如果他能够破门得分,无论对于他自己,还是切尔西,都是有好处的,不过最关键的是,我们需要在老特拉福德球场取胜。”对于托雷斯是否出战曼联,切尔西主帅安切洛蒂作出肯定回答,“是的,他明天将上场比赛。”据英国媒体《镜报》统计,托雷斯背着5000万英镑加盟切尔西以来,已经为球队出战10次,出场时间共计649分,进球和助攻还均为0。

  那么,切尔西主帅安切洛蒂为何还要让托雷斯登场?答案就在贝纳永身上。刚刚过去一场对维冈竞技的比赛中,久疏战阵的以色列人替补登场后,切尔西中场随即让众人眼前一亮,他的传球令托雷斯得到数次破门机会,所以安切洛蒂希望昔日利物浦组合能够复制到切尔西阵内,给予曼联致命一击。对于即将开战的欧冠联赛1/4决赛,贝纳永表示如果切尔西能够过掉曼联这一关,那么球队将捧起欧冠冠军。“每个人都清楚,教练和球员都在拯救这个赛季,我们应该能够完成打进前四的任务,打进下赛季欧冠联赛。剩下的就是争夺奖杯,也是我们本赛季唯一一项赛事欧冠。我敢肯定,如果我们能够击败曼联,那么我们将能够捧起最后的奖杯。”

  (搜狐体育 小托)

  

(责任编辑:Jurgen)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