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 NBA聚焦 > NBA快报

12日早报:科比批湖人防守 奇才不关心选秀签位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晨晨
2011年04月12日07:14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2日消息,NBA常规赛正在进行,以下是今日NBA联盟发生的主要新闻:

  奇才不关心选秀签位

  目前奇才队同猛龙队战绩相同,并列排在联盟的倒数第三位,如果赛季结束他们战绩依然相同的话,两支球队就需要通过抽签来决定谁能在选秀中占据更前的位置。去年他们在抽签中输给了勇士队,获得状元签的概率只能排在第五位,不过后来他们幸运的得到了1号签。而在2009年,他们输给了快船队,后者选走了格里芬。

  今年他们又面临着同样的情况,由于今年是选秀小年,优秀的球员很少,这样排名靠前的签位就显得更加重要。但奇才队却表示他们并不看重具体的签位。

  科比狠批湖人防守

  上一场湖人输给雷霆队后,卫冕冠军遭遇了赛季最长五连败。比赛结束后,科比直接进了健身房,等到他回到自己更衣柜前面的时候,他明显已经冷静下来。“我们现在的防守简直是差得恐怖。我们犯了太多的错误,但这些错误是可以纠正的,只要好好的进行训练,我们就可以纠正那些错误。”科比说道。

  尼克斯总裁怒斥谣言

  这个赛季结束后,尼克斯总裁沃尔什与球队的合同就将结束,何去何从,也是沃尔什最需要面对的问题,但这位一手打造了小斯+安东尼的功勋总裁表示一切要到季后赛结束之后才能知道。此前有传言称,沃尔什会回到步行者接替拉里-伯德的位置,再次回到那个他曾经战斗过20年的地方,他对于这个传言非常愤怒。“我感到非常生气,我没有和步行者高层谈论任何回归的问题,这完全是捏造出来的。”

  (搜狐体育:晨晨)

(责任编辑:大仙)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