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热火新闻

前尼克斯中锋状态欠佳 热火放弃签约埃迪-库里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孔孟飞英
2011年04月12日07:15
(埃迪-库里资料图)
(埃迪-库里资料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2日凌晨,据美联社报道,热火队对自由球员中锋埃迪-库里进行了几次训练之后,最终发现埃迪-库里现在状态欠佳,因此并没有向库里开出一份签约合同。

  中锋位置上缺乏出色的人选一直是本赛季困扰热火队的一大问题,为此他们在最近一段时间里一直在寻找中锋位置的补强人选。此前,帕特-莱利曾经前往芝加哥试训埃迪-库里,当时库里的状态让帕特-莱利有所心动,于是他就决定带库里回到迈阿密继续训练,以便对他进行进一步的评估和身体检查。

  过去一周时间当中,库里一直在热火队接受训练,但是在训练过程当中,热火队方面发现,库里的状态实在是糟糕,而且他重达159公斤的体重严重超标,已经成为影响库里运动能力的一大障碍。经过综合评估之后,热火队方面最终得出结论,库里目前的状态无法在季后赛当中为热火队提供帮助,所以最终做出了放弃库里的决定。

  不过,包括热火队在内的多支NBA球队预计将会在今年夏天继续观察埃迪-库里的训练情况,如果库里在今年夏天经过苦练而找回一些状态,那热火队方面是有可能会考虑带库里参加下个赛季开始之前的训练营的。

  库里在最近三个赛季当中总共只打了10场NBA的比赛,其中包括2009-10赛季打了三场比赛,2008-09赛季打了7场比赛。埃迪-库里之前曾是尼克斯队的一员,但在尼克斯、掘金和森林狼的三方大交易中,埃迪-库里被送至森林狼队,随后被森林狼队裁掉,在被裁掉之前库里本赛季一场比赛都没打。库里职业生涯状态最好的一个赛季是2006-07赛季,那个赛季他场均得到19分和7个篮板。(搜狐体育 孔孟飞英)

(责任编辑:大仙)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