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0-2011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西甲视频 > 其他球队新闻

西甲最佳阵容:梅西再平大罗神迹 蝙蝠三驾马车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4月12日07:29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2日凌晨,10/11赛季西甲联赛第31轮结束了全部比赛。榜首两强双双大胜,巴萨仍然以8分优势领先皇马,三连冠近在咫尺。在一场强强对话中,瓦伦西亚出人意料的5比0横扫比利亚雷亚尔,蝙蝠军团基本提前锁定了联赛季军,马塔、巴内加和索尔达多三人表现极佳。另外两支强队一喜一忧,马竞3比0轻松获胜,塞维利亚则2比2战平了马洛卡。以下是本轮最佳阵容。

  门将:卡梅尼(西班牙人)

  急于逃离降级区的赫尔古斯拼了老命,但无论是波尔蒂略、巴尔德斯、德伦特还是特雷泽盖,都无法敲开卡梅尼的十指关。喀麦隆门将贡献了5次扑救,同时10次成功拦截对手传中。巴尔德斯倒是曾经战胜过卡梅尼,但巴拉圭人的头球射门却被横梁拒之门外。

  后卫:米盖尔(瓦伦西亚)、加布里埃尔-米利托(巴塞罗那)、菲利佩(马德里竞技)

  最近几年,米盖尔一直被负面新闻所困扰。夜店生事,训练迟到,和主帅冲突,葡萄牙右后卫坏事做尽。但在对阵黄色潜水艇时,米盖尔配得上前瓦伦西亚副队长的美名。葡萄牙人的右路传中,帮助索尔达多打破僵局。

  在被瓜迪奥拉提前换下后,加布里埃尔-米利托一怒之下拿书包撒气。阿根廷人有理由愤怒,他踢出了近期个人最出彩的表现。丢球与他无关,一防二本就难比登天。比利亚所创造的点球,则源自加布里埃尔-米利托的中场长传。

  菲利佩向来以助攻能力强著称,升班马皇家社会算是领教到了他的厉害。开场仅11分钟,迭戈-科斯塔的脚后跟助攻,就帮助菲利佩打破僵局。西芒离开了维森特-卡尔德隆球场,菲利佩成了马竞左路真正的唯一主人。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Gemini )
 我来为新闻纠错

搜狐体育

63300粉丝

关注

搜狐于鹏

121粉丝

关注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1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