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0-2011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西甲视频 > 其他球队新闻

西甲最佳阵容:梅西再平大罗神迹 蝙蝠三驾马车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4月12日07:29

  中场:迪马利亚(皇家马德里)、卡卡(皇家马德里)、蒂亚戈(巴塞罗那)、巴内加(瓦伦西亚)、马塔(瓦伦西亚)

  加戈给迪马利亚起了“面条”这一绰号,得益于惊人的速度、灵活性和一碰就倒的瘦长身体,阿根廷人本轮两次为皇马制造点球。本赛季中迪马利亚已经制造了6个点球,这一数据冠绝西甲。不过迪马利亚让毕巴主席马库亚非常不爽:“皇马别买略伦特了,因为他不会制造点球。”

  本赛季第一次梅开二度的卡卡,总算依稀令人看到了些昔日巨星的风采,尽管他只是两次在12码前完成了破门。不管卡卡今夏能否继续留在伯纳乌,至少在本赛季冲刺阶段,他能给穆里尼奥一种常规战术体系之外的新选择。厄齐尔阵地战不管用?那就让卡卡冲锋吧。

  巴西人向来不擅长头球,有着巴西血统的蒂亚戈本赛季却两次利用头球破门。颇为巧合的是,两次被他破门的苦主,都是阿尔梅里亚。“我不擅长头球,我只是运气好罢了。”蒂亚戈有着拉马西亚成员常年传承的低调。他的弟弟拉斐尔上周末也头球破门,拉斐尔的进球,帮助巴萨青年A队赢得了同年龄段联赛冠军。

  在阿根廷主帅巴蒂斯塔眼中,巴内加是潘帕斯雄鹰可以依赖的栋梁之才。本轮巴内加就再一次显示出了超凡实力,在助攻马塔破门之后,他又中路接应破门将比分改写为3比0。这个曾经因激情视频门而名声扫地的中前卫,诠释了阿根廷技术型后腰的伟大。

  父亲的突然去世,丝毫没有影响到马塔的表现。在5比0大胜黄色潜水艇时,马塔两次敲开了迭戈-洛佩斯的十指关。比利亚和席尔瓦的离去,使得马塔成为了蝙蝠军团的真正王者。青训弃将成长到如此地步,皇马高层后悔不?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Gemini )
 我来为新闻纠错

搜狐体育

63300粉丝

关注

搜狐于鹏

121粉丝

关注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1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