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2轮 > 南昌衡源VS广州恒大

克莱奥妻子:相识十月即结婚 老公踢球每场必看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1年04月12日08:21

  在与广州恒大签订合同后,克莱奥于2月底把妻子克莱吉亚和儿子恩里克带到广州一起生活。克莱奥在20岁就跟妻子克莱吉亚携手步入婚姻殿堂,25岁的他已经是一个4岁孩子的父亲了。妻子是一名体育管理专业的硕士生,在和克莱奥结婚以后,辞去了工作,在家里当起了“贤内助”,以便更好地照顾儿子以及让丈夫安心地工作。(相关阅读>>>>专访克莱奥:想代表巴西参加世界杯 目标进亚冠)

  东方体育:你怎么跟克莱奥相识的呢?

  克莱吉亚:我们两家人居住于同一个城市(巴西南部巴拉纳州的库里蒂巴市),六年前我们在这个城市认识,并且一见钟情,然后就再也没有分开过。我们相识10个月后就结婚了。

  东方体育:喜欢足球吗?

  克莱吉亚:嗯,我已经跟随着克莱奥找到了对足球的热爱。现在,我可是个“专家”。而且克莱奥所有在主场的比赛,我是场场不落。

  东方体育:每当克莱奥主场有比赛,你都会到现场观战吗?

  克莱吉亚:是的,我从来没有错过克莱奥在主场的哪怕一场比赛。以后广州恒大主场进行的比赛,我会每场必看。如果可以的话,我同样不想错过观看每一场客场的比赛。

  东方体育:平时主要是吃巴西菜吧?尝试做过中国菜吗?

  克莱吉亚:是的,我每天都做巴西菜。现在还没打算做中国菜,但是谁知道呢,说不定哪一天我就能学会了。

  东方体育:你们家是“女主内,男主外”的家庭模式吗?

  克莱吉亚:家庭模式并不能意味着什么,但这个模式是我们所需要的,毕竟一个运动员的职业生涯非常短暂,克莱奥要利用好这段时间。我从大学毕业获得研究生学位后,做好了在任何时候开始工作的准备,但现在我不可以,因为我们的儿子恩里克仍然非常依赖我的照顾。

  东方体育:克莱奥是如何看待家庭和事业的?家里谁管钱?

  克莱吉亚:对于克莱奥来说,家庭是第一位的,因为家庭是他从中获得力量来竭力做好其他事情的源泉。我们两个共同主管经济,经常一起商量作出决定。

  东方体育:你们是准备送自己的宝贝儿子到广州上学吗?有想过请老师教恩里克学说中国话吗?未来四年,你们家有什么规划吗?

  克莱吉亚:是的,我们将为他在国际学校报名上学。如果他表示对中文有任何的兴趣,我们毫无疑问会努力帮助他掌握。我们的规划正如克莱奥所说过的,跟着俱乐部的步伐走。我所能保证的是,我和恩里克会经常到现场来为克莱奥呐喊助威。

  东方体育:有跟广州本地人交流过吗?

  克莱吉亚:嗯,我们经常用手势和微笑交流,交流起来没有任何困难,因为他们都是非常热情的朋友,常常对我回以微笑并能读懂我的意思。

  东方体育:想念巴西的亲人吗?打算一年回几次巴西呢?

  克莱吉亚:非常思念他们!常常一年回两次巴西,但现在还不知道克莱奥的假期计划,因此还不能确定今年回去的时间。

(责任编辑:王晓瑞)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