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五洲绿茵 > 2010/2011欧洲冠军联赛|欧冠|欧冠新闻|欧冠积分|欧冠视频 > 切尔西-曼联

欧冠前瞻:生死战蓝军欲绝地反击 巴萨静待晋级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罗汉
2011年04月12日08:41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3日凌晨,10-11赛季欧洲冠军联赛1/4决赛次回合全面上演。首回合客场1-0战胜切尔西的红魔曼联将移师主场老特拉福德迎来蓝军的挑战,在欧冠历史上只有两只球队在首回合0-1落后的情况下成功逆转,切尔西能否成为历史上第3支实现这一壮举的球队值得期待;首回合主场5-1大胜的巴塞罗那此番将赴客场挑战乌克兰的顿涅茨克矿工,巨大的领先优势让本场比赛失去了悬念,巴塞罗那若能顺利晋级他们很有可能将在半决赛与皇马决一雌雄!

  曼联 VS 切尔西【文字直播间

  比赛时间:4月13日 星期三 02点45分

  两队在此前各项赛事中共交锋159次,其中联赛双方总共交手137次,切尔西40胜41平56负,略处下风。本场比赛之前,两队在欧冠赛场上曾有过2次交锋,第一次交锋发生在07-08赛季的欧冠决赛,双方120分钟内1-1战平,点球大战中蓝军队长特里罚失点球,最终曼联捧杯。第二次交锋是本赛季的1/4决赛首回合,曼联客场凭借鲁尼的进球1-0小胜切尔西。

  截止上周末曼联本赛季主场各项赛事保持不败,切尔西在上个赛季曾主客场双杀曼联。本赛季两队曾有过两次交手,在赛季初的社区盾杯比赛中,曼联3-1完胜。3月1日进行的联赛首回合较量中,切尔西凭借新援大卫-路易斯和兰帕德的进球2-1逆转战胜曼联。

  切尔西近10次做客面对曼联3胜4平3负,双方平分秋色,切尔西战胜曼联的3场比赛中,只有1场分差超过2球,这也就意味着切尔西客场翻盘的难度非常之大。切尔西的欧冠四分之一决赛纪录是5胜1负。曼联则是11胜5负,上赛季,他们由于客场进球少而被拜仁慕尼黑淘汰。

  切尔西对阵英国球队战绩为16战6胜7平3负,曼联此前仅有过两次同英国球队间的两回合赛事较量,并且全部获胜。

  冠军联赛历史上只有两支球队首回合0比1失利,然后成功逆转——本赛季16强淘汰赛国际米兰(本赛季16强淘汰赛,主场0比1,客场3比2)和阿贾克斯(1995/96赛季半决赛,主场0比1,客场3比0)。

  安切洛蒂在之前面对曼联的比赛中总的战绩为6胜1平4负,安切洛蒂指教的球队在欧冠淘汰赛中更加擅长后发制人,在执教米兰淘汰曼联的比赛中,米兰就是首回合客场失利,次回合主场获胜晋级。而安切洛蒂在首回合失利的两次经验中都没能逃脱被淘汰的噩运,从这些数据看来,切尔西客场面对曼联是凶多吉少。

  本场比赛对于金童托雷斯来说是他本赛季唯一,也是最后一次证明自己的机会!蓝军在联赛中已经没有希望,如果托雷斯能够在欧冠的战场上帮助蓝军淘汰对手,那么托雷斯此前所遭受的指责则都将会成为浮云。当然问题在于安切洛蒂是否还有魄力和勇气继续信任托雷斯,首回合托雷斯与德罗巴的组合已经被证明是失败的,在不容有失的第二回合,安切洛蒂是选择冒险还是稳妥将决定切尔西本赛季欧冠的命运。

  另外上周末巴西中卫阿莱士已经复出,本场比赛安切洛蒂很有可能对防线作出调整,让巴西人与特里搭档中卫,伊万诺维奇移到右边稳固防守。毕竟想要晋级,除了进球之外,还要尽可能避免再丢球。

  和切尔西不同,曼联如今面临的问题是究竟会谁才会更好!上周末在鲁尼缺阵的情况下,贝巴、纳尼和瓦伦西亚成为球队的获胜功臣。联赛结束后,鲁尼将重新登场,摆在弗格森面前的问题是,面对状态都非常不错的贝巴、埃尔南德斯、纳尼、瓦伦西亚和鲁尼,究竟用怎样的一个组合才能在主场取得良好的效果。此外,费迪南德的复出被证明是成功有效的,但是曼联在中场后腰位置以及左边路的防守还存在一些小问题,如果本场比赛不能及时的弥补,红魔有可能为自己的晋级埋下隐患。

  曼联(442):范德萨/奥谢、费迪南德、维迪奇、埃夫拉/瓦伦西亚、卡里克、吉格斯、朴智星/鲁尼、埃尔南德斯

  切尔西(433):切赫/伊万诺维奇、阿莱士、特里、阿什利-科尔/兰帕德、拉米雷斯、埃辛/阿内尔卡、德罗巴、马卢达

  
[1] [2] [下一页]
(责任编辑:Gemini )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