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五洲绿茵 > 2010/2011欧洲冠军联赛|欧冠|欧冠新闻|欧冠积分|欧冠视频 > 切尔西-曼联

欧冠前瞻:生死战蓝军欲绝地反击 巴萨静待晋级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罗汉
2011年04月12日08:41

  顿涅茨克矿工 VS 巴塞罗那

  比赛时间:4月13日 星期三 02点45分

  顿涅茨克矿工的主场号称是欧洲最恐怖的主场之一,在过去29个各项赛事的主场比赛中,顿涅茨克矿工取得了26胜1平2负的傲人战绩。在本赛季欧冠之前的比赛中,顿涅茨克矿工主场全胜,并且先后将阿森纳、罗马都斩于马下,战绩相当辉煌。

  首回合1-5的大比分使得顿涅茨克矿工的晋级之路几乎看不到希望,此前在欧战赛场只有三支球队在首回合落后4球的巨大劣势成功翻盘。1985/86赛季联盟杯第三轮,皇家马德里首回合客场1-5输给门兴格拉德巴赫,结果次回合4-0获胜晋级,此外1961/62赛季优胜者杯首轮,雷克索斯在首回合2-6失利的情况下,依靠次回合5-0的比分逆转晋级。1984/85赛季联盟杯第二轮贝尔格莱德游击同样是在首回合2-6惨败的巨大劣势下凭借次回合4-0击败对手晋级。

  巴塞罗那本赛季截止到目前在各项赛事23个客场比赛中只输过2场比赛,但是在欧冠赛场上,巴塞罗那的客场战绩十分一般,4个客场仅仅只取得了1场胜利,其余3个客场2平1负,其中输球的一场就是在欧冠联赛中1-2不敌阿森纳。

  巴塞罗那对阵乌克兰球队的战绩则为4胜1平3负。最近一场胜利则是在上赛季小组赛中客场击败基辅迪纳摩。巴塞罗那在之前一共有过38次遇到首回合主场胜利的局面,他们一共赢下其中36次。

  在上周末的联赛中,巴塞罗那凭借梅西的两粒进球3-1小胜对手继续保持对皇马的优势。在那场比赛中梅西攻入了他在本赛季的第47粒进球,梅西的单赛季的进球数已经追平了罗纳尔多此前所创造的单赛季进球纪录,如果本场比赛梅西能够再进球,那么他将成为巴塞罗那俱乐部历史单赛季进球最多的球员。

  当然本场比赛巴塞罗那阵中也存在一些问题,伊涅斯塔由于在上一场比赛吃到黄牌,本轮将会自动停赛。博扬在上周末的联赛后受伤,普约尔继续缺席使得巴塞罗那在攻防两端都存在一定的问题,为了解决球队的人员危机,瓜迪奥拉从B队招了多斯桑托斯、丰塔斯和蒂亚戈三位小将,其中蒂亚戈有可能会首发出场。

  矿工方面本场比赛也是困难重重,拉基斯基因累计黄牌停赛,从巴塞罗那转会加盟的齐格林斯基脚踝的伤势没有好转,也将缺席本场比赛,两大中卫的缺席使得原本防守就不够稳固的矿工雪上加霜。

  顿涅茨克矿工(451):皮亚托夫/拉特、伊什琴科、库切尔、斯尔纳/道格拉斯、威廉、贾德森、姆西塔良、胡布斯曼/L-阿德里亚诺

  巴萨(433):巴尔德斯/阿尔维斯、皮克、米利托、阿德里亚诺/马斯切拉诺、哈维、阿费莱/佩德罗、梅西、比利亚

  (搜狐体育 罗汉)

[上一页] [1] [2]
(责任编辑:Gemini )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