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千色花珠超联赛第14轮 “班霸”仍延续不败金身

来源:南方日报
2011年04月12日08:21
  南方日报讯 (记者/朱小龙)在上周末结束的2010-2011赛季千色花珠超联赛第14轮比赛中,客场作战的广州白云山和黄队以9比3战胜番禺茂德公队,继续保持全胜纪录。

  对于上一场比赛失了23球、目前联赛排名第9位的番禺队而言,这场比赛的胜负早已没有任何悬念。不过,放下胜负包袱的主队,虽然未能制造奇迹战胜广州队,但却给珠超“班霸”制造了不小的难题。比赛仅仅开场两分钟,广州队便获得两球领先的优势。番禺队在主帅赵达裕指挥下,防守投入和盯人紧迫性方面都有明显提高,进攻更是打得有声有色,令客队在长达十多分钟内都没有任何建树。但是,实力更胜一筹的广州队调整心态后,最终还是以9比3获得比赛胜利。

  其它几场比赛,增城新塘队7比2战胜深圳喜士队,韶关丽宫队6比2胜中山联队,广州华博队11比4击败顺德业联队。

  作者:朱小龙
(责任编辑:王玲)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