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0-2011意甲联赛|意甲新闻|意甲转会|意甲视频 > 其他球队新闻

疑似辱骂裁判恐遭多场禁赛 伊布自辩骂的是自己

来源:南方日报
2011年04月12日08:21
  两次策动进攻助AC米兰获胜,但疑似辱骂裁判恐遭多场禁赛

  意甲联赛

  南方日报讯 (记者/朱小龙)昨日凌晨结束的一场意甲联赛焦点战中,AC米兰队客场2比1击败佛罗伦萨队,目前仍以3分优势领跑积分榜,那不勒斯队暂居第二,国际米兰队则与榜首相差5分。

  在联赛还剩6轮的情况下,主帅阿莱格里显得相当乐观:“我们向着冠军又走近了一步。”不过在余下的多场比赛中,他很有可能失去锋线大将伊布拉希莫维奇。

  刚刚结束两场禁赛的伊布成为本场比赛的绝对主角。他在第8分钟和第41分钟两次策动进攻,帮助队友西多夫和帕托破门得分。但由于自己迟迟未开纪录,伊布的脾气开始变得不稳定起来,先是第77分钟背后撞倒贝赫拉米吃到黄牌,10分钟之后又因为辱骂边裁被主裁判直接送上了替补席。

  “丢球以后,我对自己很生气。”赛后伊布向媒体解释说,“我只是指责自己的过失,但那并不是针对主裁判或助理裁判。我确实是看着面前的裁判说话,但并不是向他们发牢骚。”当时伊布尝试花式过人被挡出界,而边裁给了对方边线球,伊布的嘴里就冒出了意大利国骂。冷静之后的伊布希望能得到球迷的原谅:“我请求大家能够原谅我,原谅我因为话多而被罚下场。刚刚解禁却又得到一张红牌,这一切来得真不是时候。”

  “我赛后和他交流了一下。他说当时没骂边裁,而是在自言自语骂自己。”主帅阿莱格里赛后也为伊布辩护,因为瑞典人很有可能因为这一不冷静的行为而被禁赛4场。伊布在比赛中领到的是他本赛季的第8张黄牌,所以将自动停赛一场,而辱骂边裁的举动有可能令他再被禁赛两场,红牌则要再追加一场禁赛。据悉,意甲联赛管理部门将于今天对伊布作出最终的处罚决定。

  作者:朱小龙
(责任编辑:王玲)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