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游泳 > 游泳动态

游泳冠军赛河南泳军发挥出色 收获一金两银两铜

来源:大河网-河南日报
2011年04月12日09:27

  本报讯 (记者邓 放)2011年全国游泳冠军赛暨世锦赛选拔赛经过7天角逐,4月8日在武汉体育中心游泳馆落下帷幕。在本届比赛中,共有四人5次打破4项全国纪录,一人1次打破1项亚洲纪录。河南游泳选手在本次比赛中也有出色发挥,共收获了一枚金牌、两枚银牌和两枚铜牌以及若干前八名的好成绩。

  本次比赛最后一天专门设立了六场别开生面的明星接力赛。参赛选手是从各个单项前16名队员中选拔而来,完全打破了各个省市队的界线,每支队伍称呼前都冠以“明星”称号。由我省小将李昀琦领衔的男子200米自由泳明星接力二队,击败了由孙杨领衔的男子200米自由泳明星接力一队获得冠军。另外,这位广州亚运会冠军还获得了本次比赛男子200米自由泳的亚军、男子800米自由泳的季军和男子1500米的第五名。除了李昀琦外,我省与八一队双计分的选手巩杰获得女子200米蝶泳的季军;李悦则收获了女子4×100米混合泳接力的亚军。

  在本次大赛40个项目中,上海队共获得12枚金牌、13枚银牌和6枚铜牌,成为最大赢家。而浙江小将孙杨一人独揽男子200米、400米、800米和1500米自由泳四个项目的金牌,成为本届比赛的“四冠王”。

(责任编辑:小赵)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