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3轮 > 广州恒大VS北京国安

戴维为个人隐私向国安隐瞒病情 加盟前曾动手术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11年04月12日09:45

  昨天下午,国安俱乐部正式对外宣布,巴西外援戴维因为突患炎症,已经取道香港回到巴西进行治疗,国安并没有给出戴维是否会回到北京的确切答案。算起来,这已经是国安本赛季在人员上的第三次波折了。这也让我们不由得打了一个问号:为什么总是国安倒霉?

戴维墨镜超酷身体强壮

  ■戴维隐瞒隐私

  据了解,戴维在来北京之前,的确在巴西进行了一次手术,但是出于保护个人隐私的必要,加上当时手术已经成功,戴维没有向国安俱乐部透露这一状况。而在随后的体检中,不管是身体机能测试以及第二天的血液检测都没有异常,这才让国安最终决定与戴维签约。“这是没有办法的事情,身体机能测试和抽血都不会反映出他曾经动过手术,更何况这种个人隐私太强烈的事情,他不跟我们说也是正常的。”国安俱乐部这样说。

  ■练太狠导致伤口发炎

  随后戴维在国安开始了自己的减重训练,而帕切科一周六天,每天两练大强度训练,间接导致了戴维因为身体过度疲劳而手术部位重新发炎。戴维坚决要求回到巴西,在自己的私人医生那里进行治疗,国安俱乐部在研究之后批准了这个要求。“如果他及时病愈并恢复状态,他还可以回来,但是我们也已经签订了补充协议,如果最终和他解约,我们将不会有任何经济上的损失。”国安总经理高潮这样说。而现在国安已经开始做换外援的准备,如果戴维最终无缘国安,国安将在二次转会的时候引进新的外援。

  ■国安怎样才能不倒霉

  说起来,从帕切科闪电回国,到苏古最后时刻无缘,再到戴维因病离京,国安本赛季已经连续三次在人员引进上出现这样那样的波折了。表面看上去这是天灾,但是实质上却是人祸:如果国安的工作效率更高一些,在去葡萄牙,甚至是在去海埂之前就能确定下外援人选,即使遇上戴维现在的这种情况,国安也有足够的时间进行调整。但是拖沓的工作效率,让国安只能用队中的四名外援征战中超联赛,而目前的尴尬境地,只能由国安和球迷去承担。

  ■文/本报记者 张巍

  徐亮伤无大碍

  本报讯(记者 张巍)昨天,徐亮在国安队医的陪同下来到医院,就京杭之战中受伤的腿进行B超检查,检查结果让国安和徐亮都松了一口气:徐亮的伤势并无大碍,如果顺利,他将不会缺席客场对恒大的比赛。

  昨天上午11点左右,徐亮的检查结束,他也第一时间在自己的微博上向球迷报了平安:“刚从医院回来,片子看还可以,就是有三个部位的一点点肌肉纤维损伤,大夫说还算乐观,争取让我赶上下场比赛。”而国安的队医则表示:“徐亮的伤就是被对方队员踢伤了,昨天的确是肿得比较厉害,但是今天已经好了很多,未来两三天如果可以顺利消肿,恢复情况应该就比较理想了。到那个时候,才能知道能不能参加客场的比赛。”徐亮伤无大碍,对于本来就苦于无人可用的帕切科来说,算是为数不多的好消息了。

   相关阅读:

   国安最贵外援患上怪病 睾丸过大无法训练将离队

   国安确认戴维患病已回国 如不按期归队将换外援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