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球星场外惊艳:卡福创吉尼斯纪录 “独狼”从政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4月12日09:50
  大多数球迷都认为,足球运动员除了踢球之外,在绿茵场外的其他方面都没有什么突出的才能,是只能靠脚吃饭的家伙。但其实不然,球员除了踢球和其他一些运动天赋才能外,不少球星在其他方面也是达人级别,甚至能创下吉尼斯纪录。

  31.19米高的积木! 巴西前队长创吉尼斯纪录

  卡福的名字,所有球迷自然是如雷贯耳,这位前巴西国家队队长,曾在2002年世界杯上率队夺冠,高高举起大力神杯,1994年世界杯他也曾随队夺冠。而在豪门AC米兰与罗马,卡福也曾身背世界第一右后卫的名号。退役后,如今近40岁的卡福,在巴西经营自己的卡福基金会,并且助养了750个孩子。而在上个月,卡福还曾访华,担任国内某啤酒品牌活动的形象大使,与国内球迷互动交流。

  除了在绿茵场上球技了得,是世界杯冠军外,在其他方面,多才多艺的卡福居然也是世界冠军。原来在近日,卡福拼搭出了世界最高的乐高积木塔,高达31.19米,比原先的吉尼斯纪录高出25厘米。目前,吉尼斯纪录协会已经确认卡福创造了世界纪录,并为其颁发了证书。心灵手巧、艺高人胆大的卡福,没想到还有这一手。

  因伤缺阵险成赌神! 德国脚扑克大赛获冠军

  谈到球员的另类才能,最神奇的堪称是2007年当时还是德国国脚的布尔达里奇。

  在2007年11月份,当时正值德国国家队比赛期间,由于受伤,当时效力于德甲汉诺威的布尔达里奇,不得不因伤暂时退出国家队养伤。而在漫长的疗伤过程中,布尔达里奇为了打发时间,开始在网络上进行虚拟扑克比赛,渐渐的牌技越发纯熟,挫败了很多打牌高手。于是信心大增的布尔达里奇,报名参加了一个小型的扑克杯赛,结果居然一举夺冠,甚至还因此获得了参加德国赌神大赛的资格。

  这场赌神赛在巴特·茨维兴昂举行,而参赛的布尔达里奇,也因为德国国脚身份,成为此次大赛知名度最高的选手。和他同桌竞技的不乏具有传奇色彩的赌神,譬如前欧洲扑克牌锦标赛冠军鲁滕贝尔格。

  而在比赛中,布尔达里奇成为令人惊叹的黑马,他过关斩将闯入决赛,只不过最终遗憾地与冠军失之交臂,同时也失去了77000欧元的奖金以及成为职业选手的资格。布尔达里奇在这次比赛中的表现,可谓轰动了整个欧洲扑克界。布尔达里奇没能随德国队踢出名堂夺冠,居然不务正业般地在扑克界声名鹊起,也许这也是后来主帅勒夫放弃他的原因吧。搞笑的是,退役后的维埃里,也曾步布尔达里奇后尘,参加过一系列扑克大赛,但成绩显然没有布哥那么出众。

  退役闪耀政坛影坛: 议员独狼首次演讲很紧张

  退役的足坛巨星、巴西独狼罗马里奥,可谓深受球迷喜爱。而就在去年10月举行的巴西大选中,罗马里奥展现了他政治方面的才能,他以高票当选为巴西联邦众议员,从此正式步入政坛,成为一颗冉冉升起的政坛新星。

  有趣的是,罗马里奥还饶有兴趣地回顾了他在巴西议会的首次发言,他透露那是一次5分钟的简短发言,议题是努力帮助残疾人通过体育运动融入社会。尽管独狼的首次政治发言有些紧张,但主持会议的奥利维拉笑称,罗马里奥过去在有12万观众的马拉卡纳球场踢球时,从不会紧张,但这次发言时却有些发抖,不过他表现得还是很好。

  而退役后,曾被誉为曼联国王的坎通纳,更是进军影坛,拍摄了不少反响不错的电影。比如以坎通纳本人为原型的自传电影《寻找埃里克》,还参加了第62届戛纳国际电影节,虽与奖项无缘,但观众好评不断。而他在电影《伊丽莎白》中饰演法国公使,更是经典,这部电影在全世界范围内大红大紫,更是让球迷见识了坎通纳精湛的演技。至少在影坛的成绩,坎通纳要比只会饰演肌肉男的维尼·琼斯要出色。

  许凯 (来源:扬子晚报)
(责任编辑:王玲)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