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体操 > 体操动态

桑兰最高获赔5亿美元 经纪人:获多名华人帮助

来源:昆明信息港-都市时报
2011年04月12日10:27

  近日,桑兰赴美索赔案受到全国媒体关注,其经纪人黄健表示,桑兰有可能获得5亿美元赔偿。

  桑兰的经纪人黄健日前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桑兰的9人律师团已经把诉讼材料递交给纽约联邦法院,这9人里有美国华人也有美国人还有犹太裔,日尔曼裔,意大利裔等,而且多名华侨商会领袖共同为桑兰组建了‘维权后援会’,他们都在帮助桑兰。”

  当记者询问网上有消息说此次赔偿数额可能达到1亿美元是否属实。对此,黄健解释说:“美国的法律和国内有很多不同,具体赔偿不是我们决定的,需要经过陪审团的评估以及法官的判断,别说1亿美元,4亿、5亿也有可能,美国法律有专门的惩罚性赔偿,这包括由于对安全隐患的疏忽而造成的人身伤害,而且会根据一定的幸福指数进行考量,6月我们会再次赴美聆听审判结果。”

  网上有不少传闻称桑兰可能借机炒作自己,月薪3万的她不愁吃穿为何要选择在这个时候提出诉讼。对此黄健表示:“之所以选择这个时候提出诉讼,主要是需要长期的准备材料,这是一个很复杂的过程。至于月薪3万我不想多说,这是她自己做节目的劳动所得,根本就不是固定工资,哪个明星不会有自己的收入呢,其实她一个月的固定收入也就是浙江体育局的1600元固定工资外加600元的保姆费,仅此而已。”“另外,这些年桑兰在北京、山东等地一直做慈善,帮助了很多人。刚开始,在美国好友的帮助下,桑兰基金里有10万美元,但至今桑兰都没有动用过一分本钱,她只是靠10万美元的利息给自己治病。 ”(新兰)

  

(责任编辑:王玲)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