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麦蒂缺阵维兰纽瓦斗殴被逐 活塞负骑士止三连胜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4月12日10:29
骑士胜活塞组图

技术统计 投篮点 组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2日,NBA常规赛的角逐继续进行,活塞坐镇主场迎战骑士,本场比赛特雷西-麦克格雷蒂因伤缺阵,最终活塞以101-110不敌骑士终结了此前的三连胜,骑士则结束了此前遭遇的两连败。本场比赛第四节进行到中段的时候,维兰纽瓦和霍林斯两人发生冲突导致大打出手,最终两人都被驱逐出场。

  骑士的希克森20分11篮板、吉布森17分、塞申斯17分4篮板9助攻、霍林斯12分、艾恩加13分、吉16分。活塞的斯塔基拿到29分14篮板、汉密尔顿13分、威尔考克斯16分7篮板、蒙罗10分10篮板。

  比赛一开始活塞的进攻势头就非常强盛,汉密尔顿和普林斯分别得分打出12-5的开局,此后吉和哈里斯分别得分才为骑士进球,不过普林斯和斯塔基分别得分取得7分的领先。骑士的希克森和埃尔登分别进球后,活塞多点开花打出9-2的进攻将比分差距拉开,此后双方都有得分,活塞首节以33-23领先骑士。第二节开始骑士的进攻势头相当凶猛,他们多点开花打出12-0的进攻反超比分。虽然活塞也还了一波7-0的进攻,但吉布森和塞申斯带领活塞又打出9-2的进攻取得领先。活塞的斯塔基和戈登连得6分但是仍难挡住骑士的进攻,双方接下来进入到胶着战当中。凭借蒙罗最后时刻的压哨进球,活塞首节以57-46领先骑士。

  下半场开始后威尔考克斯连进两球为活塞取得5分的领先,不过骑士这边多点开花打出8-2的进攻将比分扳平。活塞方面才刚刚得分,骑士这边却又连拿5分取得领先,双方打得非常胶着。虽然汉密尔顿和威尔考克斯均有得分,不过吉布森和罗林斯发威打出12-1的进攻取得13分的领先。最后时刻斯塔基两罚全中,但活塞仍在第三节以75-86落后骑士。第四节开始后艾恩加连续得分骑士领先15分。但活塞在维兰纽瓦的带领下打出10-3的进攻将差距缩小到8分,不过此后骑士再也没给活塞留下机会,继续得分保持10分左右的优势,最终活塞以101-110负于骑士。

  骑士首发:拜伦-戴维斯、曼宁-哈里斯、希克森、吉、埃尔登

  活塞首发:汉密尔顿、斯塔基、蒙罗、

  (搜狐体育 时光)

(责任编辑:null)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