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花样滑冰动态

2011花样滑冰全国冠军赛收兵 吉林李子君获冠军

来源:中国体育在线/sportspress.cn
2011年04月12日10:30

  4月9日,2011年全国花样滑冰冠军赛结束了全部争夺,代表吉林省冬季运动管理中心的李子君凭借自由滑的出色发挥,以146.40分摘得冠军。隋文静/韩聪在双人滑中显示了较强实力,从短节目开始就一路领先,最终轻松收获一枚金牌。

  短节目中,李子君发挥失常,在完成3联3跳时出现失误,仅位列第四位,但她的自由滑表现出了较高水准,最终反超对手夺冠。齐齐哈尔冰上中心的耿冰娃和黑龙江冰上中心的张可欣分获银牌和铜牌。

  隋文静/韩聪在双人滑的比赛中没有遇到对手,以166.69分位列首位,于小雨/金扬和李美仪/蒋博分列二、三位。董慧博/仵一鸣和张悦/王磊分列第四和第六位。

  吴家亮摘得男单冠军,宋楠和关金林分列二、三位。冰舞比赛中,哈冬训代表队的黄欣彤/郑汛两项均位列第一,以总成绩127.10分拔得头筹,于小洋/王晨和关雪婷/王蒙分列二、三位。 艾 田

(责任编辑:厉胜男)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