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 NBA聚焦 > NBA战报

保罗15分难阻爵士告捷 黄蜂排名滑落到西部第八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天
2011年04月12日10:36
爵士胜黄蜂组图

技术统计 投篮点 组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2日,在NBA常规赛上,犹他爵士队客场以90-78战胜新奥尔良黄蜂队。黄蜂队(46胜35负)遭遇两连败,他们滑落到西部第八名,落后46胜34负的灰熊队有半个胜场,落后开拓者队(46胜33负)有1.5个胜场,黄蜂队季后赛首轮很可能对决马刺队。

  CJ-迈尔斯和德文-哈里斯分别得到18分,米尔萨普贡献16分,海沃德也有14分进帐,这场比赛只是爵士队最近12场比赛的第2场胜利。保罗上场和灰熊队的比赛吃到零蛋,今天他反弹得到15分。贝里内里拿下13分,该队只有他们两名主力得分达到两位数。今天黄蜂队手感低迷,全队74投28中,命中率仅为37.8%。

  今天爵士队上来就反客为主,哈里斯两次三分球得分,爵士队以8-0开局。此节战至最后4分35秒,海沃德完成2+1进攻,爵士队以21-11把比分拉开到两位数。此后黄蜂队陷入挣扎的境地,但是因为手感低迷,很难把分差缩小到两位数之内。战至最后6分39秒,保罗出现失误,黄蜂队仍以65-77落后,随后黄蜂队主力被替换下场,比赛进入垃圾时间。

  黄蜂首发:组织后卫保罗、得分后卫贝里内里、小前锋阿里扎、大前锋兰德里、中锋奥卡福

  爵士首发:组织后卫哈里斯、得分后卫海沃德、小前锋迈尔斯、大前锋米尔萨普、中锋杰弗森(搜狐体育 小天)

(责任编辑:李奇)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