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0-2011意甲联赛|意甲新闻|意甲转会|意甲视频 > 米兰王朝

米兰决意弃脑残伊布 老贝:花他身上的钱白扔了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寒锋
2011年04月12日10:48

    搜狐体育讯 “只要我们夺冠,我就会再买两名巨星。”贝卢斯科尼在周一的豪言自然让米兰球迷兴奋,但同时米兰老板的另一句话却也道出了另一个事实。“自然有人来就得有人走,但我相信新球星会让球迷高兴。”下赛季几乎肯定会出现一支全新的AC米兰,很多米兰人熟悉的球星不会继续在圣西罗登场。

  究竟谁会走?贝卢斯科尼其实已经点出了两个名字:“有些人想离开,尽管我认为皮尔洛和西多夫仍然有能力,我仍希望他们可以为我们再踢一个赛季。”话说得委婉,意思却并不晦涩。皮尔洛去意已决,现在的疑问只在于“米兰大脑”究竟会选择国外还是国内,尤文、罗马还是国际米兰。

  西多夫被点名稍嫌意外,这位荷兰老将在米兰的两场关键胜利中发挥了至关重要的作用,他也明确表示“等待AC米兰的合同”,但贝卢斯科尼却给西多夫“定义”为想离开,荷兰大师“被”背叛。不过其实细节并不曲折,西多夫想留在米兰不假,但对AC米兰给出的合同不满,而贝卢斯科尼的态度给出了明确信号:红黑军团不会在合同问题上屈服,西多夫要么大幅降薪,要么就带着米兰球迷对他的眷恋离开圣西罗。西多夫对此也心知肚明,所以一边说期待续约,一边也委婉地表示:“我跟罗纳尔多谈过,我对他说我愿意听任何报价。”以现在的情况看,既然被老贝点名,西多夫离开的可能性便远远大于留下。

  但在皮尔洛和西多夫之外,还有一个可能离开的名字会让人大吃一惊:伊布。瑞典人本赛季加盟AC米兰后立即成为红黑军团锋线上的支柱,一度也被视作是AC米兰未来数年的建队核心。早一个月前说AC米兰要放弃伊布都是不可思议的,甚至在传出伊布和帕托不合的消息时,绝大多数媒体也都认为被逼走的更可能是帕托而不是伊布。但短短一个月的时间,局势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帕托伤愈归队后成为米兰锋线最可靠的武器,而伊布则又一次习惯性地在决战时刻消失,AC米兰在欧冠出局便被打上了伊布制造的记号。

  好吧,如果真是一般的消失还好,这一次瑞典人甚至变本加厉,在联赛中也连连闯祸。对阵巴里时便报复对手招致红牌和追加禁赛,导致错过了米兰德比这样的重大赛事。而上周末伊布刚刚解禁,便在复出首战中辱骂边裁再次被红牌罚下和禁赛三场,让AC米兰在冲刺阶段锋线人员告急。对于伊布的“脑残”表现,贝卢斯科尼也按捺不住心中的不满,在接受采访时半开玩笑半抱怨地说:“他才刚刚回到球场,结果马上就又被赶了出去。或许,我那笔钱是白扔了……”对于老板来说投资当然要有回报,贝卢斯科尼的话可不轻。即使提到伊布此前对米兰的贡献时,米兰老板也强调:“两个月前的伊布是很棒。”言下之意,现在的伊布实在不怎么样,老贝对伊布的不满显而易见。

  更重要的是,既然贝卢斯科尼放话要继续引进巨星,势必就要在财政上有所考量,而伊布则是一个大麻烦。本赛季瑞典人只是租借给红黑军团,若要伊布留在圣西罗,今夏米兰得先为其支付2400万欧元的转会费,这对于红黑军团来说可是不小的负担,在此之外还要拿出大笔欧元引进其他巨星几乎不可能。因此米兰很可能会买断伊布后再转手将其出售给其他买家(例如曼城),甚至还能赚取不少差价,或者干脆将伊布作为引进其他巨星的筹码。

  这是危言耸听?昨天对佛罗伦萨的比赛后,此前曾多次表示未来不确定的伊布一改口风:“我下赛季肯定会继续跟米兰在一起,我愿意跟他们一起赢得一切。”瑞典人的突然转变,不说明了一些问题?

  (搜狐体育 寒锋)

  

(责任编辑:Gemini )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