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五洲绿茵 > 2010/2011欧洲冠军联赛|欧冠|欧冠新闻|欧冠积分|欧冠视频 > 切尔西-曼联

曼联切尔西抢四强最后一席 红蓝之战悬念留最后

来源:重庆晚报
2011年04月12日10:54

   这或许是历史上最无趣的一轮冠军杯四分之一决赛,4场比赛只有曼联VS切尔西的比赛存在悬念:由于首回合红魔在客场仅以1球小胜,这给切尔西的翻盘留下了一丝希望。然而,无论从哪个角度来看,蓝军逆转取胜晋级的希望并不大,除了红魔如今状态正佳的原因之外,切尔西自身已是强弩之末了。

  鲁尼因祸得福

  红魔伤员回归

  拿下三冠王

  送给弗格森

  上周末联赛,曼联主场2比0战胜富勒姆,贝巴和瓦伦西亚各入一球,纳尼奉献了一次助攻,红魔显示出上佳状态。是役鲁尼作壁上观,原因是上一轮对着电视镜头爆粗口,弗格森为此大动肝火,怒批足总迫害曼联。不过若以冠军杯的角度考虑,鲁尼恰恰因为无法出战联赛而得到了充分的休息,曼联实际上是因祸得福了。

  更让弗格森高兴的是,曼联的伤员大多已经回归,首回合冒险复出的费迪南德周末联赛再度被雪藏,次回合他必将首发登场,为曼联后防线再增添一道保险。除此之外,弗莱彻已经伤愈,瓦伦西亚伤愈之后曼联已经6连胜,BBC都认为,曼联现在的状态绝非切尔西能比的。此言非虚,蓝军上周末联赛虽然也取得了胜利,但射手们却依然未能打破进球荒。托雷斯、德罗巴、阿内尔卡轮番上阵,可都没带进球靴,在急需进球来翻盘的次回合客战中,切尔西的锋线进球荒是安切洛蒂的最大难题。

  

  拿下三冠王

  送给弗格森

  “他(费迪南德)告诉我,他想上,想打切尔西,我说我本来就准备让他复出了,让他别着急。”

  ———弗格森

  一个公认的事实是,现在的曼联士气高涨。老将吉格斯回忆说:“现在的确跟1999年(曼联夺得三冠王)很像,我们真的很顽强,每三天一场比赛,根本没有时间去想输了怎么办,我们唯一能做的就是赢得每一场比赛。”

  曼联上下一致认为,这也许是弗格森最后一次欧冠,也是最后一次可能夺得三冠王的机会了。所以每一个球员都希望用三冠王当礼物,送给即将退休的弗格森。而如今最大的困难就是切尔西,因为只要迈过了切尔西这关,曼联半决赛的对手将是实力比自己差得多的沙尔克04,换言之,只要淘汰切尔西,曼联等于是一只脚迈入了欧冠决赛地———温布利球场。

  曼联想着荣誉,切尔西想的却是怎么保命。《太阳报》披露,安切洛蒂已被告知,如若欧冠出局,将铁定被炒鱿鱼。不过大战当前,安切洛蒂似乎并不想有所改变,“我依然信任托雷斯,当初克雷斯波刚来AC米兰也有6个月没进球,可欧冠决赛他进了两个,所以我相信托雷斯的进球会在最关键的时刻到来。”《当日比赛》嘉宾听到安切洛蒂的话忍不住批评道:“克雷斯波是进了两个球,可最终夺冠的可是利物浦,难道安切洛蒂认为,托雷斯的进球比球队的胜利更重要吗?”

  

  三场比赛无悬念

  除了曼联主场对阵切尔西之外,本周中还有三场欧冠四分之一决赛,不过这三场比赛已经毫无悬念可言了。

  首回合,皇马4比0击败热刺,巴萨5比1战胜矿工,本轮两队虽然是客场作战,但首回合的大比分领先优势,足以帮助他们会师半决赛。有意思的是,无论是《阿斯报》还是《世界体育报》都在猜测,本场比赛皇马和巴萨或许都要派大量替补登场,“周末还有国家德比,4月份有4场国家德比,他们不可能为了一个已经确定的结果而拿主力去冒险吧?”

  国米首回合输了3个净胜球,次回合扳回来创造奇迹的可能性不大,他们在上周末联赛中2比0战胜切沃,走出了连续败给AC米兰和沙尔克04的困境。远征德国需要拿到至少4比0这样的比分才能晋级,主帅莱昂纳多对此表示,“对我来说,从我内心深处认为一切仍有可能,我的队员也都这么想。我们的目标没有改变,欧冠我们不会放弃。”

  

()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