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陕西中新

陕西浐灞连胜刺激球市 众球迷机场欢迎球队凯旋

来源:西安晚报
2011年04月12日11:12

  本报讯 (记者 王瑞) 拿下辽宁和深圳队,豪夺两连胜的陕西人和浐灞队激发了球市热度。“西北狼”4月11日下午乘坐飞机返回西安,众多球迷就到机场欢迎球队凯旋。浐灞球迷协会会长柯兴平表示,“我们球队打出气势,连胜也开创了最好的开局,球迷会用文明、热情、激情的方式为球队比赛营造更好氛围。”

  由于今年还要打预备队联赛,所以浐灞队回家行程较之以往推迟了一些。昨天下午,“西北狼”才返回古城,“狼迷”们分为两批,一批球迷前往机场接机,另一批球迷则在驻地绿地假日酒店欢迎英雄归来,很多球迷对于浐灞队前两场的表现都伸出了大拇指。有球迷燃放起礼花,并给表现突出的球员献花。一位老球迷就告诉记者,“两场比赛下来,我们球迷看到了进入亚冠赛场的希望,球队今年实力确实增强了,无论是外援还是内援都经受住考验,这个周末我们将主场对河南建业,期待球队能够获得三连胜。”

  浐灞队豪夺两连胜后进一步刺激了西安的超白金球市,更多球迷欲在周末奔赴现场为“西北狼”冲击三连胜加油助威。据了解,浐灞队与河南建业队的门票本周四发售,从目前形势预测,这场球票会非常火热,提醒广大球迷还是要早日购票。

()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