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 第七届城运会足球赛 > 城运会足球赛动态

杭州男足进城运会决赛圈 4:2胜北京获小组头名

来源:杭州网—杭州日报
2011年04月12日04:40
  本报讯 (通讯员 王惠民)4月4日至10日,第七届全国城市运动会足球项目男子甲组预赛成都赛区的比赛在成都双流县体育中心举行,比赛进行激烈,精彩场面不断。此次预赛采用小组单循环赛制,代表杭州队出战的绿城U19队以不败战绩夺得小组第一,打进城运会决赛圈。

  在首轮的预赛中,杭州队以4:2的比分战胜了实力强劲的北京队,第二场3:1战胜郑州队,第三场1:1战平成都队,以二胜一平的战绩,获得小组第一。今年十月份的全运会决赛,杭州队将会面临更大的挑战。青岛、成都、大连、上海等传统强队都是奖牌的有力争夺者。杭州队在接下来的时间里,为在决赛中向城运会男足奖牌发起冲击做好充分准备。

  为了调动全国各地方对青少年足球的培养力度,国家体育总局将本届城运会足球项目由原来的男子、女子两个组别增至男子甲、乙组,女子甲、乙组4个组别。此次预赛采用小组单循环赛制,小组成绩前3名的运动队将晋级在江西南昌举行的城运会决赛。

  作者:王惠民
(责任编辑:eric)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