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 NBA聚焦 > NBA战报

纳什16助攻弗莱砍33分 太阳加时送森林狼14连败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布谷
2011年04月12日12:47
太阳VS森林狼组图

数据 组图 投篮点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2日,NBA常规赛继续开战, 已经与季后赛无缘的太阳主场与西部倒数第一的森林狼进行了一场比赛,太阳通过加时135-127赢得这场对攻战。本赛季双方在常规赛的3次交战,太阳都取胜,横扫了森林狼。森林狼已经遭遇14连败,太阳结束了2连败。

  双方全场节比分(森林狼在前):33-24,32-34,27-34,29-29,6-14。

  森林狼:比斯利26分6篮板,托利佛22分10篮板,里德诺21分9助攻9篮板,韦斯利-约翰逊14分,佩科维奇10分,安东尼-兰多夫24分10篮板。

  太阳:纳什8分16助攻,弗莱33分,杜德利26分8篮板5抢断,戈塔特17分8篮板,希尔21分8助攻,瓦里克11分,布鲁克斯5分5助攻。

  在经过两个回合的僵持后,里德诺跳投率先得分,希尔被吹走步后,佩科维奇的低位进攻再添2分,两队很快将比分打成7平。双方在比分上交替领先, 森林狼在第一节后半段全线开火,太阳的防线开始出现漏洞,弗莱尽管命中首节压哨三分球,但是太阳依然落后9分。

  第二节比赛双方都拉杆枪栓尽情的开火,不设防的比赛场面无比华丽,得分也水涨船高,太阳8-2的小高潮将比分差距追到只剩2分,森林狼回敬一个 13-8的攻势,在半场比赛结束的时候,森林狼65-58保持领先。

  太阳在第三节的进攻活力不减,可森林狼这边的攻势也非常凌厉,两队坚持将对攻战进行到底。第三节比赛结束前1分1秒,杜德利二次进攻帮助太阳 92-91反超比分。托利佛两罚一中,双方以92平进入最后一节的决战。

  比斯利连得5分帮助森林狼再次夺回领先优势,最后一节比赛里比斯利打得极具侵略性,他二次进攻在弗莱头上的2+1让森林狼保持6分的优势,当太阳 后卫扎比安-多戴尔三分球迫近比分后,又是比斯利的中投稳定局面。双方杀得难解难分,杜德利的三分球让双方杀成108平。弗莱三分球将比分反超, 比斯利虽然连续攻下4分,但是希尔也连续两次助攻弗莱得分,比赛结束前7秒比斯利上篮将比分打平,并造成瓦里克犯规,可惜他错失了能反超比分的 罚球,但是比斯利盖掉了瓦里克的上篮,双方121平进入加时。

  森林狼在加时赛里一度124-123领先,但是此后他们进攻被太阳压制住,太阳8-0的攻势奠定胜局,太阳主场135-127轰退森林狼,本赛季横扫了这支西 部垫底的球队。

  (搜狐体育 布谷)

(责任编辑:大仙)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