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3轮 > 广州恒大VS北京国安

徐亮受伤能否战恒大存疑 国安后防问题亟待解决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4月12日13:08
  徐亮在上周日比赛中和对手相撞受伤下场,昨天医院检查显示他的伤势并无大碍,但下一场对垒广州恒大能否上场仍是未知数。徐亮的受伤,后腰和后防线的问题让帕切科头都大了。

  根据检查的结果,徐亮并没伤及骨头,由于是硬伤,小腿依然肿得很厉害。“徐亮现在需要时间去消肿,具体的恢复时间还需要根据消肿情况来决定,我们也希望他能够赶上和广州恒大的比赛。”昨晚,领队魏克兴的话让球迷悬着的一颗心得以放下一半。

  徐亮受伤后,帕切科手中的后腰人选只剩下马季奇和祝一帆,不出意外的话,届时两人将搭档出战广州恒大。在和杭州绿城的比赛中,后防线出现了一些失误,由于今天上午国安和绿城预备队在小武基足球基地打了场联赛,球队还没开总结会。对于国安的防守问题,魏克兴说:“其实这场比赛之前,队员很有信心,希望战胜绿城来个工体开门红。很遗憾没能够实现,让对手抓住了我们的失误。由于上午有预备队的比赛,球队在到香河基地以后将进行更加细致的总结,教练组会根据比赛中出现的问题来调整球队的状态,争取打好周日和恒大的比赛。” (来源:京华时报)
(责任编辑:王玲)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