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2011年全国青少年毽球冠军赛5月在浙江临海举行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11年04月12日13:44

  华奥星空讯(记者 于红立)中国毽球协会消息,为落实《全民健身计划》,促进青少年毽球运动交流,提高青少年毽球运动水平,为各队提供全国中学生运动会毽球比赛热身机会,2011年全国青少年毽球冠军赛赛将于5月9日至11日在浙江省临海市举行。

  比赛项目分为男、女三人;男、女双人;男、女单人和混双四个项目。获得2010年全国青少年(中学生)毽球锦标赛甲、乙组前16名的队伍均有资格参赛。

  比赛执行2001年中国毽球协会审定的《毽球竞赛规则与裁判法》。单人、双人、混双比赛采取淘汰制,三人赛则采取积分循环赛制。

  比赛是由国家体育总局社会体育指导中心、中国毽球协会主办,浙江省临海市体育局、临海市桃渚镇人民政府承办的,赛事还得到了浙江省体育局、临海市桃渚中学的大力支持。(完)

(责任编辑:杨诚)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