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3轮 > 广州恒大VS北京国安

京城名嘴五大质疑国安引援 花钱减肥背后藏猫腻

来源:法制晚报
2011年04月12日13:51

  “别拿球迷开涮,球迷你伤不起,伤不起呀!”梁言说。

  对于国安这个赛季的引援,从最开始就质疑声不断。现在闹出一个和北京首钢外援弗朗西斯以及格林如出一辙的"剧目",北京球迷委实无语加痛心。

  昨晚,北京电台著名体育节目主持人梁言接受本报采访时,以一名球迷的身份,以热爱北京足球的赤诚之心,对戴维事件的前前后后提出了五大质疑。

  梁言坦言,作为一个北京球迷,这样的事情让他非常郁闷,希望戴维也能够像当初的帕切科一样,流着泪要走,后来高高兴兴地回来。

  质问1

    为什么要花钱给戴维减肥?

  ●发问

  "戴维是史上最贵外援,150万美元引来的外援。我不敢说这个数字是不是准确,但至少这是我们从国安方面听到的数字。这么贵买来的外援,谁也不知道他一上来就要减肥这么久。

  "减肥的人都是自己花钱减肥,要想减肥有各种减肥药可买。但你要自己掏钱买,没有人会送给你。而戴维的情况却是挣着减肥的钱,而且是这么高价。

  "北京国安是花高价请一个人来减肥。"

  调查

  加盟国安之前,戴维曾效力于日本J联赛和卡塔尔联赛,并拥有"J联赛妖星"和"亚洲小德罗巴"等等赞誉。

  有消息称他当初从J联赛加盟卡塔尔乌姆萨拉尔队的身价达到了500万美元,并且此前戴维在J联赛和卡塔尔联赛所效力的四个赛季,进球率均达到了50%以上。

  质问2

    为什么花钱请一个约两个月无法发挥作用的人?

  ●发问

  “一开始就说了,减肥要六周的时间,六周就是一个半月,就是六轮比赛啊。六轮比赛对一支球队意味着什么。六轮之后,他才能真正地跟球队去磨合、去适应,这还需要花一长段时间。花这么多的钱就请来一个两个月左右在队伍中不能起什么大作用的人。很让人费解。”

  调查

  对戴维加盟国安的身价,说法有些不同,有年薪和租借费总共150万美元说,也有他是自由转会,仅年薪50万美元说。

  但不管如何,当初花重金引进他的乌姆萨拉尔俱乐部能以如此低价放弃这名高产前锋就让人费解。其经纪人却坚定地表示:“我认为他和恒大的几名外援实力上是一个档次。”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娱)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