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3轮 > 广州恒大VS北京国安

京城名嘴五大质疑国安引援 花钱减肥背后藏猫腻

来源:法制晚报
2011年04月12日13:51

  质问3

  高价外援怎么变成了三个月没训练的胖子?

  ●发问

  “他来之前,我们得到的俱乐部的说法是新外援是一个当打之年的球员,他是我们花了150万美元租借的。什么叫租借?就是他正在打呢,就像前面那个苏古一样。

  “苏古为什么没来?因为人家的球队要保级,不能来。当打之年是什么意思呢?就是他的身体状况、竞技状态,都处于比赛状态中。而这个租借来的外援,也应该在比赛状态中,可是他为什么三个月没训练了呢?我们怎么租了个赋闲了三个月的人呢?”

  调查

  在签约前,国安按常规为戴维安排了体检。

  当初的检查结果中,除体重过重外,并未发现戴维有其他的身体健康隐患,随后国安就与其完成了签约。

  资料显示戴维在效力于日本J联赛和卡塔尔联赛时,体重仅为76公斤,而他抵达北京后体重却暴涨到了96公斤,当时他略异于常人的体重也并未引起太大的重视。

  ●网友拍砖

  华商论坛网友拍戏这么忙:“国安最贵外援原来是专门来北京减肥的!”

  北京电台论坛网友:“您说说国安选这戴维是不是有点胡来,花钱弄个……”

  财富赢家论坛网友大海盗:“戴维与国安匆匆告别,国安在糊弄谁?”

  百度贴吧网友:“非让人家瑞恩走,现在傻眼了吧。”

  百度贴吧网友Ben:“确实这戴维引进得太不靠谱了,不到一个礼拜就完成转会了。”

  百度贴吧网友竹山小韵:“不知道是被忽悠了,还是联手忽悠别人。”

  ●医生释疑

  急性睾丸炎不影响踢球治疗仅需一周

  睾丸炎究竟是个什么病?它到底需要多久才能康复?对于运动员的职业生涯会有多大的影响?记者采访了北京大学人民医院泌尿外科的主任医师徐涛,他指出了戴维病情中的诸多可疑之处。

  据徐主任介绍,由于睾丸炎通常由细菌和病毒引起,而睾丸本身有丰富的血液和淋巴液供应,对细菌感染的抵抗能力很强,其发病率极低,“可以说睾丸炎这种病非常少见。”

  目前戴维的发病时间主要有两种可能,一是加盟国安时就已经有病在身,却没有在血液检查中被查出;另一种是加盟国安后,之前手术留下的病根复发。

  但对于这两种情况,徐主任都认为有待商榷。他表示:“睾丸炎不能完全通过验血查出,但至少在验血中会检查到一些异样的状况,如果是急性的,在血液中的表现会很明显。另外,睾丸炎是不能通过手术治疗的。大运动量的运动也不足以引起睾丸炎的复发,肯定还会有其他因素。”

  单就急性睾丸炎所需的康复时间,徐主任给出了极为肯定的答案:“正常情况下一周就可以康复,最多也不会超过半个月。”他还表示,如果恢复情况良好,这种疾病并不会影响运动员的职业生涯。而戴维却由国安陪同在三家北京医院就诊后选择了回到巴西,由他的私人医生治疗,并且短期内难以返回北京,这样的状况着实让人有些怀疑。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娱)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