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3轮 > 广州恒大VS北京国安

京城名嘴五大质疑国安引援 花钱减肥背后藏猫腻

来源:法制晚报
2011年04月12日13:51

  质问4

  150万美元都花哪儿了?

  ●发问

  “他要来,应该是从卡塔尔来,他是卡塔尔那支球队的。卡塔尔花了500万美元从日本把他转过去,我们再花150万把他租来。可为什么说是从巴西来的呢?这150万美元花在哪儿了呢?”

  调查

  当初得到的解释是卡塔尔俱乐部发生了欠薪的情况,而戴维因此回到了巴西,并且三个月没有进行系统的训练。从目前的情况看,他的回国似乎与现如今复发的病情有关。

  加盟初期,国安专门安排了助理教练法耶帮助戴维恢复身体状态,而巴西人的减肥效果也十分显著,一周左右的时间体重就已经下降了10斤左右。

  但就在此时,他却感到了不适。经过检查,戴维的一个睾丸突然变得肿大,并伴有强烈的疼痛感和高热的症状,这已经影响到了他正常的行动。据国安总经理高潮介绍,在病发之后,戴维的情绪极差,甚至痛苦得流下眼泪。

  眼见已经无法隐瞒,戴维终于将事情和盘托出。他承认,这次突发的炎症并非新病,而是他在来到北京之前就进行了一次手术。

  由于涉及隐私,巴西人单方面向国安隐瞒了病情,当初他认为这次手术不会对其训练和比赛造成影响。可由于种种情况,经过训练之后戴维却出现了病情复发的状况。

  虽然国安提出希望戴维能够留在北京治疗,更提出了可以提供机票将他的私人医生从巴西请来的方案。但由于心理压力过大,戴维表示此时只希望能够跟家人待在一起,坚定地选择了回国治疗。

  上周日,戴维已经经由香港回到了巴西。

  质问5

  事情真的那么简单吗?

  ●发问

  “有人说国安没了解清楚情况,中间产生误会了。如果是误会了、失误了,那都是可以原谅的,最不能容忍的是揣着明白装糊涂。

  “签戴维的时候,高潮说签不下是忐忑,签下了是晴天。我觉得这里面就应该是黄小琥的那首歌《没那么简单》。

  “我是一个土生土长的北京人,爱北京足球,是一个地道的北京球迷。什么是球迷?就是眼里不能揉沙子。和所有的球迷一样,我把我最干净的一块儿留给北京足球,所以希望它里面别掺着其他的因素。”

  调查

  据了解,尽管国安在戴维离开后仍旧期待他能尽快痊愈返回北京,但是也与其签订了一份补充协议。

  协议中规定:如果戴维不能及时康复,国安将解除与他原来签订的工作合同,而按照之前的合同内容,由于戴维并没有代表国安参加比赛,俱乐部也因此不会蒙受任何的经济损失。

  但根据中国足协规定的更换外援的时间,国安想要更换新的外援最早也要等到6月份,那么球队在战斗力方面所受到的损失又要由谁来买单呢?

  本版文/记者曾耀莹杨阳

  

[上一页] [1] [2] [3]
(责任编辑:刘娱)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