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科比动态

加索尔抱怨湖人执行力 内线不给力无法牵制对手

来源:中国体育在线/sportspress.cn
2011年04月12日14:01

  雷霆中锋帕金斯一周前又开始唠叨加索尔的“软”,尼克斯的小斯也跟着起哄。湖人的连败正好给了他们一逞口舌的机会。

  “对于这个瘦长大家伙的看法以及他打球的方式也许会有那种情况出现,但是不管怎样他都有接连几个晚上拿到20分和10个篮板的表现。”菲尔·杰克逊说,“他有着惊人的运动天赋和坚韧的性格,他渴望胜利。自从他来到我们球队之后就迅速融入了进来。”

  杰克逊自然希望挑战开拓者的比赛再次看到加索尔20+10的表现,但是最终的结果让“禅师”失望了。虽然加索尔全场凭借超长的臂展抓了13个篮板,但是11投4中的表现却让他在进攻端大打折扣,8分的得分让湖人内线进攻毫无牵制力可言。

  而开拓者锋线上阿尔德里奇24分、巴图姆13分、华莱士19分,都成了开拓者对湖人致命的杀伤。“他们知道我们的内线有身高优势,他们总是很快就能包夹上来,但是我认为我们仍然可以更加努力地把球交到内线,制造包夹机会,再把球打出去,让空当的人得到机会。但我们每一节只有一次那样的表现。”加索尔赛后抱怨着球队的执行力,“我认为我们没有在比赛中对那样的打法做过多的强调。”

  除了这8分、13个篮板之外,加索尔没有制造出任何罚球机会,上场33分钟,湖人内线没有对开拓者实施有效的冲击,加索尔“软”的标签恐怕又要被贴上一阵子了。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