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阿帅暗示海爷犯规导致输球 火箭取消训练欲休假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戈
2011年04月12日14:13
火箭VS小牛组图

数据 组图 投篮点 调查 辩论 实录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小戈当地时间4月11日休斯顿报道, 休斯敦火箭队今天加时不敌达拉斯小牛队,以一场惜败结束了今年赛季的全部主场比赛。赛后阿德尔曼本赛季最后一次走进主场的新闻发布会。

  总结这最后一场主场赛,阿德尔曼对球员们的表现表示满意。他说:“ 我们确实已经在场上用尽了全力。我想给与球员们足够的表扬,我们只是在加时赛里缺少了那么一些而已。”

  今天火箭队只使用了7人的轮换。阿德尔曼对比赛的用人安排也作了详细的解读:“ 我用海耶斯和米勒两名能传球的内线在场上来运转我们的进攻。我们用海耶斯去主要盯防诺维斯基,所以钱德勒那边就有些吃紧。我们队今天打得其实不错,转移球也做的很好。在比赛最后阶段,特里和马里昂在一内一外对我们造成了很大的威胁,在最后的那个回合我们防守犯了错误,被特里骗到了两次罚球,本来不犯规的话那个球也是很难投进的。没办法,这样的错误总是会时不时地发生。虽然特里第二罚没进,给了我们加时赛的机会,但是球员们似乎看起来都很累,不过常规时间他们真的很努力。”

  小牛队今天的胜利,宣告了本赛季对火箭队的横扫。“ 在前三次交手中,他们都赢了我们,所以我们本想拿下这场比赛的。今晚还是很有机会赢下比赛的,现在我们只能集中注意力到最后一场客场比赛了。我想今天输给小牛镇的很可惜,但对手确实是支强队,他们会在季后赛中打出一番作为的。”

  阿帅表示球队会有始有终打好最后一场对森林狼的客场比赛:“ 我最担心的事情是在球队被淘汰出季后赛之后,球员们会松懈下来,不再认真地对待剩余的比赛。环视整个联盟,这样的球队比比皆是,这也是球员们自然的反应。作为职业球员,你拿了工资就应该要好好打球的。我觉得幸运的是我们队并没有放松。这也是我在赛后更衣室里和大家说得,让我们打完最后一场比赛,好好终结这个赛季。”

   和上场主场比赛一样,火箭队取消了明天的训练课,让球员们好好放松一下。球队只剩下周三对森林狼的比赛了,看起来球员们都已经做好了休假的准备。

    搜狐体育 小戈当地时间4月11日休斯顿报道

(责任编辑:张嘉扬)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