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保罗膝盖积水坚持冲六 蜂王:我不想被称为糟糕

来源:中国体育在线/sportspress.cn
2011年04月12日14:23

  近日,保罗从伤痕累累的左膝中抽出45毫升的积水,目的只有一个,冲击常规赛第六名。保罗的左膝盖做过关节镜手术,近日他的左膝盖又有伤情加重的势头,但黄蜂队目前正处于冲击西部第六名的关键时期,克里斯·保罗用惊人的毅力坚持着。

  北京时间4月9日,克里斯·保罗的左腿缠上了全新的护膝,长度几乎达到了以前的两倍。即便如此,保罗依然砍下7分、12次助攻,黄蜂以较大的优势战胜太阳。上一场黄蜂对阵火箭,保罗还拿下28分、10助攻、9篮板的准三双表现。

  “我平时不喜欢把保罗的数据摆出来。”黄蜂主教练蒙蒂·威廉姆斯说,“但就在不久之前,队医从保罗的膝盖中抽出了45毫升的积水。他带着一条伤腿连续打出这么好的表现,这种自我牺牲精神是我们急需的。我们当然需要他这样的表现,否则我们就没有现在的排名。”

  黄蜂现在的目标就是挤掉开拓者,获得西部第六的排位。这样可以避免落在西部第七或第八,否则在季后赛首轮遭遇湖人或马刺可不是好玩的。截止到北京时间4月9日,黄蜂以46胜33负落后开拓者半个胜场,常规赛还剩3场,他们依然有追平甚至超过开拓者的机会。

  假如黄蜂如愿获得西部第六,他们很可能面对目前位居西部第三的小牛队。比起湖人,小牛队显然是开拓者和黄蜂都愿意面对的首轮季后赛对手。

  “赛季进行到这个时候,人们还是在说黄蜂怎么糟糕。”保罗说,“我们不想季后赛还是如此,我想黄蜂应该努力赢下去,争取夺回西部第六的位置。”

  

(责任编辑:李奇)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