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0-2011英超联赛|英超新闻|英超转会|英超视频 > 切尔西

蓝军寻枪锁定弗兰传人 外租妖锋放狠话PK托雷斯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百步穿杨
2011年04月12日14:29

    搜狐体育讯 阿布今夏要卖掉托雷斯?此计划一旦实施,俄罗斯人岂不是自抽耳光?没错,托雷斯的确是阿布当初钦点的引援,切尔西老板也为此豪掷了5000万英镑,但时至今日托雷斯却遭遇了尴尬的进球荒,金童10场比赛颗粒无收让阿布脸上无光。当然客观来讲,仅半个赛季后就再将托雷斯转手可能不大,不过有人的确对金童不满了,切尔西外租前锋斯图里奇就豪言:下赛季主力前锋位置是我的!

  为了给托雷斯腾出空间,切尔西冬季转会期将小将斯图里奇租借至博尔顿。然而让蓝军上下尴尬的是,在西班牙金童迟迟未能打进转会后的首粒进球的同时,斯图里奇却有着无比出彩的表现,这名21岁的英格兰前锋不仅在“快马”阵中坐稳主力前锋位置,并且在8场比赛中,收获了6粒进球。上周末的对阵西汉姆的联赛中,斯图里奇独中两元,帮助球队3-0完胜。

  状态火爆的斯图里奇受到一致好评,博尔顿方面承认希望留住这名妖锋,而据英媒《洞察越位》最新透露,志在补强锋线的热刺也盯上了斯图里奇,不过这些都引不起斯图里奇的兴趣,因为重返斯坦福桥才是他的终极目标。对于这个目标,斯图里奇毫不掩饰,并且直接向深陷低迷的托雷斯下了战书:“我一直追求的就是队中的主力身份,目前的形势确实让我看到了未来在切尔西的大好前景,在那里我必定会竭尽所能地争得主力前锋位置。”

  仅仅一个斯图里奇就能有放出豪言壮语的底气,这也从侧面反映出了切尔西锋线的窘境。蓝军的确坐拥托雷斯、德罗巴、阿内尔卡三大神锋,但金童陷入泥潭不能自拔,后两者也不再年轻状态大幅下滑,甚至传言今夏离队在即。这样一来,切尔西只能未雨绸缪地进行着寻枪计划,《每日镜报》消息称,乌拉圭天才射手胡安-克鲁兹-马西亚最近收到了切尔西俱乐部的试训邀请。

  马西亚虽然年仅17岁,但已是乌拉圭乃至南美小有名气的锋线杀手,南美洲U17锦标赛中,马西亚打进6球夺得金靴,当下的他已是足坛这个年龄球员中的佼佼者,甚至被视为乌拉圭巨星弗兰的接班人。崭露头角的马西亚已经引起各大豪门注意,不过切尔西抢先一步向其发出了前往伦敦试训的邀请。据悉,切尔只需要向马西亚目前东家米拉马支付100万英镑,就能够引进这名乌拉圭未来之星。(搜狐体育 百步穿杨)

(责任编辑:eric)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