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中国女足|女足备战奥预赛 > 最新动态

大羽曝过早退役内幕 冲李霄鹏执教女足分文不取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2011年04月12日15:25

  ■执教女足分文不取就冲鹏哥

  记者:训练助理是个什么职位?

  大羽:当国字号教练员,需要A级教练资格证书。我现在只有C级教练证书,当助教的话资格都不够。

  记者:你负责女足哪块工作?

  大羽:主要是负责前锋的训练。比如说训练当中,可能主教练观察全场,我只观察一个到两个前锋的问题。

  记者:女足给你的待遇怎么样?

  大羽:我现在没跟球队谈过钱,球队也没给我发过钱。我来的时候就说了,我不要钱。我的积蓄够我用一辈子了,来女足主要是冲着鹏哥。要是给我钱的话,还不如多给姑娘们发点。

  记者:签合同了吗?

  大羽:没有合同,鹏哥说是义务帮忙,那就义务呗!我要是看重钱的话,还不如找个职业队耗上两年呢!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Gemini )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