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中国女足|女足备战奥预赛 > 最新动态

大羽曝过早退役内幕 冲李霄鹏执教女足分文不取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2011年04月12日15:25

  金羽良言

  虽然退役了,钱少了,关注度少了,但球员总有一天要面对这样的结局。我先走一步,对于未来领先一步。

  我现在没跟球队谈过钱,球队也没给我发过钱。我来的时候就说了,我不要钱。我的积蓄够我用一辈子了,来女足主要是冲着鹏哥。

  我不想因为成家而成家,结了婚之后觉得不合适,就离了,这也太不负责了。等遇见对的、好的、适合自己的再说呗!

  女足热身平国青小鹏训哭右后卫

  4月11日,中国女足在天泰体育场与殷铁生执教的中国女青进行了一场教学赛。结果,中国女足在2:1领先的情况下,最后时刻丢球,最终两队2:2握手言和。接下来,女足还将与国青队进行一场教学赛。

  上半场比赛开始后,国青队由姚双燕先拔头筹。丢球之后,女足发起反攻,马君和尤佳各进一球,2:1反超比分。下半场临近结束时,国青队发动快速反击,由王霜将比分扳成2:2,最终两队握手言和。女足主帅李小鹏赛后表示,并不在意平局这个比分,“我们这场比赛的目的主要是调整体能和检验状态,希望在与朝鲜队比赛时,能将状态调整到最佳。”

  不过,这位青岛籍主帅也显示出其严厉的一面,右后卫黄志娟仅打了半场就被换下,场上表现并未令李小鹏满意,后者在中场休息期间,甚至将黄志娟训哭了。对此,李小鹏解释道,“她还是挺有实力的,可是还不能适应我的要求。其实,我没有训她,就是跟她说,看看别人是怎么踢的。”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责任编辑:Gemini )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