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3轮 > 广州恒大VS北京国安

南昌球迷DJ被禁入场观球一年 南昌赛区受到处罚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11年04月12日15:45

  本报讯 虽然江西省足协对于上轮南昌恒源主场与广州恒大比赛中,通过音箱鼓动现场球迷集体辱骂裁判的球迷罗文军予以停止其观看衡源主场比赛1年的处罚,但南昌赛区因为此事在社会上造成的恶劣影响,仍不能避开中国足协的处罚。

  昨天上午,江西省足协向中国足协发来对赣、粤比赛南昌赛区出现球迷辱骂裁判行为的处理意见:球迷罗文军带入现场的音箱已被现场安保人员收缴;罗文军被处以禁止进入2011赛季南昌衡源全部主场看球的处罚;赛区将严禁球迷携带各类音响设备进场。江西省足协秘书长曹童森接受本报采访时没有丝毫“护短”:“这个球迷的本意是为南昌队鼓劲,但是却变了味道。出了这样的事情,我们只能撕破脸处理他。”

  虽然江西省足协、南昌赛区的认错态度非常积极,但考虑到此事在社会上业已造成的不良影响。中国足协纪律委员会在今天的赛季首次例会上还会对此事进行评议处罚。一位委员透露,“南昌赛区让球迷把设备带进场内,安保不力事实确凿。南昌赛区至少也该受到警告或批评。”

  

(责任编辑:王玲)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