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五洲绿茵 > 2010/2011欧洲冠军联赛|欧冠|欧冠新闻|欧冠积分|欧冠视频 > 切尔西-曼联

欧冠是最后一根稻草 曼联主场PK切尔西悬念最大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2011年04月12日15:23
  本报讯(记者 黄永顺)欧冠四分之一决赛第二回合大战明晨打响,曼联主场与切尔西之战是悬念最大的比赛。

  由于皇马、巴塞罗那、沙尔克3队首回合均大获全胜,晋级四强已经十拿九稳,只有曼联与切尔西还势均力敌,将为四强席位展开生死对决。

  曼联上周首回合客场1比0力克切尔西,明晨坐镇老特拉福德,出线形势看好。曼联已保持6年来欧冠主场不败纪录,不过对于切尔西而言,只要重现上赛季英超客场2比1挫败曼联的成绩,便可挺进四强。

  切尔西主帅安切洛蒂如今压力重重,俱乐部老板阿布对于欧冠盟主的向往,让安切洛蒂将为自己的帅位而战。安切洛蒂上赛季率领切尔西夺得英超和足总杯双冠王,不过本赛季英超卫冕希望早已破灭,足总杯已经出局,欧冠是切尔西避免整个赛季空手而归的最后机会。安切洛蒂表示,将竭尽全力,帮助队员打好这场生死战。

  对于安切洛蒂的依旧存在晋级梦想,曼联老帅弗格森反唇相讥,“切尔西对于欧冠的痴狂,只能让安切洛蒂提前走人。”弗格森认为,切尔西今年1月以5000万英镑引进托雷斯便是这种痴狂的结果。

  针对弗格森的冷言冷语,安切洛蒂毫不示弱,“这不是痴狂,而是梦想。每次我们打欧冠四分之一决赛,意味着离决赛又近了一步。”尽管托雷斯加盟切尔西以来10场比赛还没有进球,安切洛蒂表示:“我不关心托雷斯是否进球,只关心我们是否获胜并且晋级。”

  欧冠对阵图

  曼联VS切尔西

  央视五套明晨2时45分转播

  (曼联首回合客场1比0获胜)

  顿涅茨克矿工VS巴塞罗那

  (巴塞罗那首回合主场5比1获胜)

  数字说话

  0 曼联本赛季主场尚无败绩。

  3 切尔西本赛季欧冠4个 客场胜了3场。

  英超战报

  利物浦 3比0胜 曼城
  作者:黄永顺 (来源:新民晚报)
(责任编辑:施如)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