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最新动态

美田径宿将刘易斯从政 出马竞选新泽西州参议员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2011年04月12日15:23
  本报讯 (记者 黄永顺)美国田坛宿将卡尔·刘易斯将再次出山,不过这次他不是跑向体育场,而是竞选新泽西州参议员。

  49岁的刘易斯今晨在他母亲和其他家人陪伴下,在家乡新泽西威灵伯勒一家法院外宣布了他的参选决定,“一旦我奔跑起来,如同人们从我的纪录中所看到的,我跑起来就要获胜。”

  刘易斯表示,他希望自己出马竞选能鼓励人们并有助于社区团结,增加当地教育机会,尤其是体育教育。

  刘易斯从1984年到1996年连续参加了4届奥运会,共获得9块金牌,其中在1984年奥运会中,夺得男子100米、200米、跳远、4×100米接力4枚金牌,重温了当年欧文斯的辉煌成就。

  作为民主党人士,刘易斯这次准备参选新泽西第八区的参议员席位,目前该席位被共和党人把持,选举将在今年11月进行。

  刘易斯说,政坛不是体坛,他深知他正跑进一个纷乱的新泽西政坛,但他认为“该是涉足政坛的时候了”。刘易斯还开玩笑地说,眼下“我比过去跑得慢多了”,可他准备跑遍所在选区20个小镇。

  刘易斯目前热心社区事务,并且是一名社区志愿者。宣布参选决定后,刘易斯回到威灵伯勒高中,最近4年来,刘易斯一直是该校田径志愿教练。

  新泽西参议院议长斯威尼对于刘易斯参选表示欢迎,认为刘易斯获胜机会很大,“刘易斯比赛从不输,这次也不会输。”  作者:黄永顺 (来源:新民晚报)
(责任编辑:施如)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