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丁俊晖动态

2011年斯诺克世锦赛16日开赛 丁俊晖首轮被看好

来源:红网-湖南日报
2011年04月12日16:05

  本报4月12日讯(实习生 王亮 记者 邓晶琎)  4月16日,2011年斯诺克世锦赛将在英国拉开战幕。近来状态良好的丁俊晖将踏上个人第5次世锦赛的征程,他将在首轮迎战世界排名第37位的伯内特,而英国媒体普遍看好丁俊晖获胜。

  伯内特比丁俊晖年长,但只有过两次世锦赛的经验。在2008年的大奖赛上,丁俊晖曾5比0横扫伯内特,因此,外界普遍认为,在世锦赛经验以及心理上均占有优势的丁俊晖进军第二轮只是时间上的问题。

  丁俊晖曾在英国锦标赛夺得两个冠军,英国一直以来便是丁俊晖的福地,这也让丁俊晖对此次在英国举办的世锦赛充满了期待。

  在此前的4次世锦赛上,丁俊晖一直未能发挥出自己的最好水平,最好战绩仅是16强。但近来丁俊晖的状态良好,无论是技术上还是心态上,都取得了较大进步。特别是在今年中国公开赛的首轮中,他在半场1比4落后的情况下,下半场连扳4局,逆转取胜。在过去的半个赛季中,丁俊晖虽然在排名赛中没有冠军入账,但他在温布利大师赛的成功加冕依然展示了自己的强劲实力。

(责任编辑:小赵)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