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郭跃肯定参加世乒赛 与教练孔令辉不和纯属谣言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2011年04月12日16:21

  中国女乒正在成都进行鹿特丹世乒赛前的最后准备。此前未能拿到参赛资格的两大主力———李晓霞和郭跃是否参赛,成为外界关注的焦点。昨天,中国乒乓球队领队黄飚在成都表示,从目前的集训效果看,前一段时间状态低迷的郭跃再次得到了教练组的认可,“毫无疑问,郭跃肯定会出现在世乒赛的名单中”。

  黄飚说:“此前3个月输了10场球,郭跃的状态确实有些低迷,但任何队员都会出现这种起伏。从这段时间的封训看,郭跃的表现还是得到大家认可的。无论是实力还是心理素质,郭跃都算是目前中国最优秀的乒乓球选手。”

  黄飚肯定地表示:“只要不出意外,郭跃肯定会参加鹿特丹世乒赛。她是目前女队中唯一有奥运会经验的,也是奥运会冠军,而且又拿过世乒赛单打冠军,这样的好球员,我们为什么不用?”

  郭跃用行动逐渐得到了教练组的认可,但不少球迷还是对她的未来表示担心,因为在郭跃此前遭遇10连败后,很多网友就提出“郭跃和孔令辉不合拍;郭跃应该换教练”的说法。

  对于这些言论,黄飚并不认可:“这完全是大家胡乱想出来的,郭跃和孔令辉是我们队中非常合拍的一对组合。他们两人没有任何矛盾,而且孔令辉的执教能力也没有任何问题。从我了解的情况看,郭跃对孔令辉是非常赞赏的。郭跃成绩好的时候,怎么没人说?成绩稍有起伏就怪这怪那,这本身就是不尊重事实的做法。”

  

()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