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拳击 > 职业拳击动态

麦达纳微弱优势险胜莫拉雷斯 获超轻量级金腰带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4月12日17:49
麦达纳VS莫拉雷斯
麦达纳VS莫拉雷斯

    搜狐体育讯 莫拉雷斯和麦达纳4月9日在米高梅大饭店展开了一场超轻量级职业拳击赛,在12回合的苦战之后,麦达纳以略微的优势赢得WBA超轻量级过渡拳王金腰带。

  拳击赛开始第一回合麦达纳就打中了莫拉雷斯的右眼,莫拉雷斯一只眼坚持到了最后。双方打得异常激烈。

  “麦达纳出拳非常多,但命中率不如莫拉雷斯。莫拉雷斯的技术好过麦达纳,但麦达纳的体能优于莫拉雷斯。”一位拳迷看过比赛后,如此评价两位拳手的比赛。

  最后比分为114-114、116-112、116-112。

  “我想和麦达纳进行二番战,感谢所有前来看比赛的拳迷,我为所有提华纳的人民而战。麦达纳只是以略微的优势获胜,我觉得应该是我赢得比赛,我打中更多拳。我用心完成了这场12回合的争夺,墨西哥万岁。”莫拉雷斯战后被许多拳迷簇拥,许多人支持他的英勇。

  麦达纳也表示莫拉雷斯非常难被击倒,“莫拉雷斯是一个很好的拳手,他很强壮。我们的确打得不相上下,但最后我赢了。”

莫拉雷斯右眼肿胀
莫拉雷斯右眼肿胀

麦达纳获得WBA超轻量级过渡拳王金腰带
麦达纳获得WBA超轻量级过渡拳王金腰带

    本文由:WBO中国区机构供稿
(责任编辑:王涛)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